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抱团畸形牛市这样落幕

2月28日在《 本次牛回头调整的极限位置》中说:“牛回头极限是3446点,本月跌破它,以牛市结束迹象对待,这是前三轮牛市调整的一个相应的极限点,新牛市或有新的走势,这要走着看。”

3月5日早上在《本次牛回头调整的极限位置》中说:“这个3446点是三月不能跌破的点位,三月内跌破了,三月收盘在3466点之下,以指数牛市结束的迹象对待。在没有跌破之前,不言指数牛市结束。自己完全依据自己的技术和经验判断。”当时指数是3501点。

3月8日大跌,收盘指数3421点,跌破了3446点。收盘后在《指数牛市结束迹象还需看三月收盘》中说:“这个3446点是三月不能跌破的点位,三月内跌破了, 三月收盘在3466点之下,以指数牛市结束的迹象对待。”

3月9日早盘在《目前点位对指数牛市结束的预示》中说:“近几日收盘在3380点之下,指数多步入熊市。三月收盘在3466点之下,指数步入熊市。三月收盘在3500点左右或之上不多,指数牛市还有希望,在3547点之上,牛市还在运行,牛回头有望结束。”

3月24日《目前牛市转熊市点位研判》中说:

熊市气息:跌破3446点。

看到熊耳:跌破3380点。

露出熊头:跌破3310点。

确认熊市 。三月收盘在3466点之下,在3380点之下更确认。

这是3月17日的研判。

这个3466点是3月5日说的,三月最后几天,在之下,没有上攻,三月收盘点,在3466点之下,自己依据自己的技术,认为这个指数牛市,也就是抱团畸形牛市落幕,也就是结束。

这个短期调整,技术上超过了历史上三次牛市的牛回头,仅仅是依据历史参考得出的一个结论,如果这个牛市非常特别,也可能稍微调整后,再度走好,哪另当别论。

至于未来什么再走牛,只要自己的技术指标上出现“牛市”指示,就认为是牛市

其实,只要坚持操作王道“大盘强势做强势股”,就不管牛市熊市,牛市也是波段做,做好波段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