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辉直播解股[10.27]

您的股票主力持仓如何?该如何操作?李辉报盘,无偿交流,最新重大资讯,最新主力动态,尽在李辉直播网:直播解股,请先收藏,投资者可发表与股相关评论,笔者一一解答,刷新[F5]更新实时动态信息!


早盘必读:


前三季度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调控初见成效。评:其他经济部门的贷款也在回落,调控对全局产生作用,未来的房地产调控仍将继续。


一年期央票发行利率上涨近20个基点。评:通胀预期持续增加,很可能导致央行继续加息,央票利率上涨不会只是一次性现象,而是先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的实验室在对既往收集保存的菌株进行NDM-1耐药基因检测,共检出3株NDM-1基因阳性细菌。评:医药生物板块将启一波升势。











今日解盘:


08:35? 大家上午好,隔日美股跳空低开,随后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超预期促使止跌回涨,此后三大股指在开盘价宽幅盘整,小幅收高,目前外围的指数只能起到提振投资信心的作用。


08:42? 今日关注新能源板块(中短线)、超级病菌概念(超短线)。


08:55? 中国检出超级细菌病例事件将催生A股医药板块行情,外面看到昨日医药 股在午盘 率先启动。


09:23? 联环药业、白云山、天方药业、鲁抗医药等大批医药股大幅高开。


09:35? 股指快速回撤支撑区间,今日重仓投资者逢高获利控制仓位。


09:38? 调仓换股的投资者耐心等待股指反抽,操作方面,短线大幅上涨的医药股比较突出,追高有风险,暂时观望。


09:47? 大盘股回落压制大盘,建议重仓医药股的投资者高位逐步减磅,调仓低位潜力品种。


09:53? 医药股今日高位震荡(继续高抛),地产推动股指展开逐步反抽。


09:56? 对于地产股的反弹,建议仍不要大规模的重仓吸纳,可试探性操作。


10:05? 股指酝酿15分钟三浪反抽。


10:10? 银行地产联手推动股指翻红,关注电子板块的整体效应,超声电子、莱宝高科领涨。


10:18? 股指继续推高,还有提升空间。


10:28? 医药、地产、银行一波轮涨过后,市场积累新的上涨动能,能源、电子、券商、有色都可以时时关注。


10:46? 医药冲高回落,持有医药的也应该抛完了。以航天长峰为首的航天军工板块一波拉升。


11:00? 股指在3026-3056区间蓄势震荡,小盘高价股拉高,激进者可挖掘低位绩优滞涨品种。


11:08? 重仓的投资者今日高位控制下仓位,3056上方逐步兑现,回低再吸。


11:19? 下午重要看3000/3008的双重支撑,盘面形势有调整迹象,这是建议重仓朋友早盘高点减持的原因。


11:25? 昨日换仓的600111包钢稀土突破新高。


11:30? 收盘时有色龙头翘起,下午振幅将放大。


?


11:50? 早盘两市资金净流出41.53亿。板块方面百元股、稀土领涨,黄金、煤炭领跌,银行地产出现护盘力量。


12:10? 有些优质龙头还没有开始启动,可重点跟踪,深度挖掘.?


12:55? 亚太市场小幅下挫,下午看3000/3008的重要短线支撑。


13:05? 开盘延续震荡,3000-3056下方建议一般投资者仓位控制在50%-80%左右


13:12? 包钢稀土持续拉抬,直逼涨停。


13:21? 广晟有色、包钢稀土的大幅上拉,继续刺激其他资源股。


13:34? 股指回撤,市场上热点比较有序,该抛的早盘都提示抛了,没有抛的暂时持有。


13:43? 龙头品种继续拉高,只要不破3000,个股赚钱效益不会减弱。


13:58? 有色股蠢蠢欲动,激进者关注。


14:08? 在3000上方震荡之中,不少强势品种已经逐步突破了6124的高点。


14:20? 医药生物让大家高开高抛符合预期,目前整体出现回落。


14:25? 熬了一天,股指终于回洗3000点。


14:32??尾盘注意看3008/3000双重支撑效果,不要盲目抢底。


14:43? 击穿3000,下一支撑2978、2956....


14:45? 大盘“如愿”出现跳水,目前红盘的品种都是绝对强势股。


14:55? 尾盘对3000展开争夺,仓位控制50%-80%


15:00? 尾盘跳水,沪指收报2998.明日见。


目前持仓动态:昨日卖掉000969安泰科技(3日获利14%)和002378章源钨业(3日获利20%),换仓100%仓位稀土龙头600111包钢稀土(88元下方成本),因该股涉及内部操作,固在今日公布,希望大家谅解,目前还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