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辉直播解股[11.05]

您的股票主力持仓如何?该如何操作?李辉报盘,无偿交流,最新重大资讯,最新主力动态,尽在李辉直播网:直播解股,请先收藏,投资者可发表与股相关评论,笔者一一解答,刷新[F5]更新实时动态信息!


早盘必读:


美二次量化宽松遭骂,全球股市竞狂欢。评:鉴于美国中期选举和美联储议息两大不确定因素都已尘埃落定,这波重新燃起的风险偏好可能会持续数月,对股市隐藏利好的味道。


首批电子书从业资质企业名单出炉。评:行业准入规范后,对于汉王科技等在电子书行业先发优势明显的企业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美再启量化宽松,人民币连续两日升值逾百点。评:未来美元可能会继续走软,而人民币或会继续走强。







今日解盘:


08:40??朋友们上午好,隔夜道指涨1.96%,纳指涨1.46%,对全球市场影响偏多,今日A股突破3126压力的力度。


08:50? 技术面上看,大盘昨日反击收复前两日阴线,并接近压力位3100,但美中不足的是下方的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资金面上看今日能否补位,如果今日上涨带量,那么行情又开始启动了。


09:05? 操作上大家没必要看见消息面偏好而开盘猛劲追涨,等自己的品种冲上去后再在盘中耐心搜索主线热点,中期行情是一下停不了的,慢慢来。


09:20? 今日指数将大幅高开20个点以上。


09:26? 沪指高开1.39%,直接跳过3126闸门。


09:28? 大幅高开的有色、煤炭、稀缺等资源股,我的600432吉恩镍业开盘冲板。


09:30? 这几十个点的价差我只用了50%的仓位,有点可惜。


09:33? 指数大涨大家不要忘记高抛哦,涨幅超6%而高位放量的品种,可快速抛单,等盘中出现回落机会再考虑承接,每日总仓位移/动一下,活动筋骨.


09:35? 煤炭资源快速回落,黄金股强势大涨,不追。


09:41? 这种消息面大幅高开的股指,慢慢回落的趋势很大,黄金股建议大家抛,像煤炭,新能源,优质有色等可以等回低后加强关注。


09:47? 券商股今天表现也不错,股指围绕3126阻力位展开5分钟拉锯,大幅上涨的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在反抽到高位后可继续减持,资源股有大涨的,也有滞涨的。


09:58? 中核科技这两天走势很费劲,略显疲态,今日我准备高位换掉。


10:01? 000012南玻A的大幅上行会刺激新能源、太阳能系列。


10:10? 昨日没放上量,今日的量果然补上来了,盘前说过嘛,只要上涨补量,行情还是乐观的。


10:17? 新能源太阳能冲上来了。


10:32? 沪市成交量突破1100亿,今天放量比较明显,大盘股方面中国人寿护盘。


10:35? 大家每次看股只发表一只出来最好,多了看盘看不方便。


10:54? 有色黄金出现回落,股指拉锯3126,个股继续走出分化行情。


10:55? 中短线上,稳健的品种可以关注农业,个股如000998隆平高科、000713丰乐种业(仅供参考)


11:07? 美联储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推动下,资金将进一步从债市、现金账户流出,A股等新兴市场股市将成最主要流入目标,这可是一个中期性的利好。


11:15? 股指走势跟昨天一样,早盘也是缺乏突出领涨板块,看下午会不会重现昨日午盘资源股的三浪起。


11:30? 早盘收盘15分钟上扬,银行股推动股指,下午见。


?


13:02? 早盘周边股市上涨,预计下午会维持相对大的成交量,3147的阻力


13:12? 15分钟线上扬,个股还无法普涨,随着房地产的各种出/台措施,热钱纷纷流入股票市场,预计这会持续到明年初。


13:23? 今天的股指高位横盘,盘中无波动使得个股没有得到什么表现机会。


13:30? 指数窄幅波动,今天50%的个股高开后走低,我倒希望市场打压一下然后拉起,这样一来资金就活了。


13:44? 股指稍一回踩,两市的个股几乎是全线回落,这样的局面很不利。


13:50? 股指回撤到3100点下方轻仓者可以加仓操作。


13:54? 股指小心回踩,主力有反多的味道,看两点过后能不能拉一次三浪三上升。


14:05? 今天的赚钱效应不明显,缺乏领涨板块效应,现在大家也不要减仓操作了,守到下周。


14:13? 沪市成交量超过2200亿,资金持续净流入。


14:27? 今天仓位可增至80%。


14:34? 看尾盘能否收到最高点。


14:50? 南北车上推,尾盘股指上攻意愿不大,今天就到这了。


祝本博读者周末愉快、养精蓄锐、我们下周再战!


目前持仓动态:今天没有操作,000777中核科技20%仓位,600432吉恩镍业30%仓位,今天没有大涨,但都还在盈利当中,不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