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老张擒牛3.26直播中,A股热点挖掘+牛股点评】全天版

温馨提示: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博主入股十年只为相信老张的广大股民朋友谋取最大的福利!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在线的朋友点赞刷起来!



喜欢老张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持续跟踪本博会有不断的惊喜哦!



直播开始: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03-26 09:03

大家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谢谢大家,由于更新出现延时,所以评论区同步更新内容,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26 09:04

盘前淘金:新余国科 300722 料300722和安达维尔300719都是创业板股票,两个都是军民融合概念,走势又很相近。新余国料主营业务为火工品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开展军品和民品业务,致力于发展军民融合产业,该股总股本8000万,公积金1.2元存在高送转可能。

03-26 09:06

盘前淘金:安达维尔 300719 是集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等业务为一体的航空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公司为军用航空、商业航空、通用航空领域广大客户提供系列化航空产品及相关技术保障的解决方案,综合实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03-26 09:09

上周指数连续破位,周末消息面没有好转迹象,上周五欧美股市再度暴跌,周一国内股市大幅度低开基本是板上钉钉,实战建议周一稳健的朋友考虑观望为主,这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建议稳健的朋友严格控制仓位了,激进的朋友继续主要关注贸易战概念股的短线博弈机会为主,适当轻仓博弈次新独角兽概念股,总仓位建议控制在半仓以下。

03-26 09:09

中美贸易战从口水战进入实际对抗中,目前涉及规模虽然不是很大,但对市场造成的恐慌效应恐怕还要继续,对于贸易战造成的大盘破位不妨辩证的眼光来对待,短期确实需要规避高位妖股和概念股风险,但同时也要看到,很多优质绩优成长股会出现错杀,也会给我们带来千载难逢的低位抄底机会,周末贸易战消息爆屏,本周市场注定又是一个不稳定的市场,稳健者最好等待日线级别的企稳信号,安心等待右侧机会为主。

03-26 09:16

盘前淘金:敦煌种业600354 农业概念,上周T字板,是受益美国贸易战的品种,激进者短线跟踪

03-26 09:23

目前集合竞价还是不真实的,但周末市场发酵后,农业股资金攻击力度非常猛,很多都是一致性涨停不给机会。

03-26 09:30

盘前淘金:傲农生物603363 次新股农业概念,今天关注承接力企稳老张将看高一线

03-26 09:34

三大指数全部低开一个点以上,可以接受的开盘。农业板块高开较多,同时大飞机等其他贸易战相关概念股出现了不少的一字,这样整体的参与度就会降低不少,军工开盘不如预期,相对谨慎一些。

03-26 09:37

兆易创新 高开2个点,这个是在上周说过的芯片品种,长期大牛股一般来说,短期杀跌力度稍大,就会有资金抄底做多的 今天受到贸易战刺激下利好的农业股和预期利好的大飞机以及芯片板块能否表现强势,逆转市场的题材人气,激进投资者有能力的可适当把握,经验不足或者新股友,选择维稳耐心等待市场二次探底结束后大级别反弹行情。

03-26 09:44

芯片板块,是国家2025大战略的一个集中攻坚方向,美国对中国高科技反倾销主要也是这个方向,所以芯片国产化替代势在必行,今后这个方向国家会投入更多的资金,可以关注下芯片、半导体等相对高科技方向。

03-26 09:48

农业股的前排由于顶一字太明显,资金不好接力,恐慌资金杀出来,部分个股打开涨停,这就是弱势盘面下,老张多次给大家提示谨慎的原因,芯片板块已经三只涨停了,在快速抢夺农业股的资金和人气,芯片和农业股出现了跷跷板效应。

03-26 09:52

目前市场炒作的都是:中国反-制美股概念:农业-大豆,军工-国产大飞机,芯片-国产替代(对英特尔、英伟达、高通等提高关税),很不错,创业板率先反弹,攻势很猛,市场已经连续两日大跌,逐步逐步就不要恐慌了,开始耐心选好方向,等待二次探底企稳后的操作机会啦,芯片对市场的带动性还是极其强大的,芯片一动,创业板都快翻红了。

03-26 10:00

目前异动板块有,创业板活跃股:天喻信息涨停,芯片:4只涨停,国产大飞机:1个涨停,部分资源:钴、锂、稀土,但是切记不要随意追高操作哦,目前盘面依旧是弱势,二次探底过程,盘面情绪不是很稳定,随时都会有再度回探的可能哦。

03-26 10:15

今天资金攻击个股的思路很明显,周五农业板块高潮,今日太过一致,龙头顶一字资金无法下手。转而攻击了周末利好刺激的大飞机(带动了军工)股方向,同时也攻击了利好刺激的芯片方向。芯片是创业板的人气方向,一动对创业板提振很明显,芯片和大飞机以及农业股对盘面的带动性影响。

03-26 10:16

聪明的资金简直数不胜数,中国的稀土储存量是世界第一,而近些年中国一直是出口稀土的,而且很多都是“贱卖”,这次贸易战将大家手中的能想到的板块基本都是拉一把。贸易战驼铃认为 最终会和平,就是看这个坑挖多深,挖多久。这次贸易战 终究还是一次大机会,因为中美贸易战最终还是会坐下来谈判的。谈判合作才能共赢。

03-26 10:23

上周五国家队是买大股了的不过买大股的效果一般,今天盘中还看不到国家队出手的迹象,市场围绕贸易战品种炒作,比较广,但是起不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指数这局面,一旦早盘追捧贸易股的热度过去,没有后续资金,市场还是很难稳定下来,还是要谨慎一些。早盘第一时间抄底的现在有成本优势倒不怕,没有抄底的这个位置等待吧。

03-26 10:35

喜报,喜报。早盘盘前老张公开给大家分享的牛股 安达维尔 300719 盘中强势拿下涨停板,恭喜早盘跟上老张节奏潜伏进去的朋友,恭喜老张战队的兄弟们吃肉,此股目前收益5个点以上了,恭喜大家。 这样的操作爽不爽? 赚钱的兄弟们多多点赞支持老张哦! 牛股挖

掘实力有目共睹,附图:拒绝马后炮

03-26 10:41

逻辑最正的个股往往会受到其他影响(比如流通市值),而走的不是那么猛,而沾点边的由于股性好、流通市值小而走的猛,这就是A股的炒作市场,但一般来说绝对的总龙头一般都是题材正、盘子适中,股性活跃的。这些大家伙们都在地板上趴着,别拖累指数,同时别大涨,稳定些,配合今天的创业板,市场人气会恢复很多的。

03-26 10:53

农业股稍微有点坑人,炒作过后一地鸡毛啊,看傲农生物、大幅高开目前杀绿了,这就是有先手和没先手的区别,慢人一步挨打,快人一步吃肉,所以说盘面弱势的时候切记不要盲目追涨追高,未来机会很多,何必要急于一时呢?

03-26 11:06

JGC引导中国股民买入蓝筹股和白马股-价值投资,近期蓝筹股和白马股跌幅巨大,中国太保-5.65%,宁波银行-4.94%、工商银行-3.49%,白马:格力电器-2.15%

03-26 11:09

今天的市场 明显遇到一定的抵抗,至于能否抵抗有效,还需要观察量能。已经破位的股票 反弹还是要出,一切不是以涨停板的反弹,都是假反弹、真正比较靠谱的还是高科技,软件服务,以及极少数的医药股。

03-26 11:16

蓝筹股就是,在市场最需要它的时候,它不在,在市场不需要他的时候,它疯狂。最近的蓝筹股就好比男朋友,要你有什么用?同时也要注意思路的切换,如果你按着17年的思维,死扛、死拿蓝筹,最近这一波题材没赚着,反而震荡下杀让人很难受。

03-26 13:25

中农立华这 票换手都快70%了,该股是农业板块龙头股,龙头如此天量换手,分歧极大,再有30%的换手,个股的流通盘就被换手完了,周五的农业股今天是真坑人,人家先手的今天拉高跑了,接力的都被无情的套住了,这就是老张持续给大家提示莫要随意追涨,随意追涨的原因,盘面弱势下,追涨是大忌中的大忌。

03-26 13:29

上证50 ,完全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此次市场二次探底结束后,加上MSCI预期,波段大跌后必有波段反弹行情,股友们莫要恐慌了,此次下跌企稳后积极寻求机会。

03-26 13:34

炒股票,一定牢记三原则,特别是现在市场不好的时候赚钱的股票,不要让他变成亏钱了。解套的股票,不要让他再套牢了。股票刚刚被套住,第一时间逃走,不至于伤筋动骨。

03-26 13:36

股友们,记住一句话,但凡大跌后必然会有报复性反弹,每一波都是不变的,变的是炒作的方向,次新银行异动,看看能不能带动资金去抄底银行,银行一动,指数就会拉高,成都银行目前攻击最快。

03-26 13:44

目前最强的龙头中农立华都很弱,封不住涨停,北大荒贸易战实实在在受益股,也因为盘面和板块弱,跌幅也是很明显的;资金接力欲望不是很强烈!明天就看能不能反包再带动板块走强了!(好多个股都是昨日涨停,今日大幅下杀,或者今日冲高回落)

03-26 13:54

炒作贸易战的题材风险之一是怕,贸易战缓和,那么之前炒作过的题材,就会熄火退潮,所以如果你参与题材炒作,一定要跑快点。

李彦宏:阿波罗和金龙合作,无人小巴将在4个月后量产,腾讯音乐估值飙升,预计将在今年公开上市,阿里首次披露“新零售”战略布局三大标准,全都是一些BTAJ互联网商业巨头的消息,不过独角兽的风口被贸易战,有点盖过去了,等贸易战结束,资金可能还会去大幅调整的独角兽板块掘金。


03-26 14:03

很多股友都不出来互动啦说明看盘都看累了,首先我们要知道此次属于贸易战消息刺激的利空导致的市场二次探底,两日的跌幅很大,持续锁定老张直播室的提示的是多看少动,遂没必要过分恐慌,其次呢,这种二次探底过程的机会不大好去抢,农业股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周五强,周一坑人;不要恐慌了,波段大幅下杀后,未来必然有波段反弹行情,耐心等待机会即可,给咱们直播室心态好的股友点赞。

03-26 14:13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红1500,绿1700,封板30,开板21,跌停9家,大跌5%以上118家,综合昨天来看,今天的杀跌幅度放缓很多,但大跌的个股依旧比较多,还是迷茫着少许恐慌情绪,什么时候开始大跌5%以上的个股控制在20家以内,盘面逐步就稳定了。

03-26 14:19

雄安板块快速异动:京汉股份和中环装备快速涨停,建科院也有回封之势,雄安是在炒4.1日雄安一周年的预期。

03-26 14:31

目前整个雄安板块都在异动,雄安异动为盘面激活人气,为雄安打CALL,今天市场的探底回升走势,有利于市场二次探底结束,开始反弹行情前的提振人气,鼓舞士气作用,很棒。

03-26 14:48

涨停个股达到50家,虽然指数不给力,不过能看出来,很多个股都是很给力的。造成这种因素原因有,资金判断今天是短期低点,二,就是利用大股下跌带来的跷跷板效应趁机做一把风格转换。午后带动市场情绪的是指不少超跌的品种今天大面积反弹,尤其是次新股超跌的。

03-26 14:58

有些股友觉得自己今天没有抢到反弹,有些难受,但老张可以明确告诉你,探底不是一根超跌反弹的K线就完成的,而是在底部会反反复复地筑底,然后再开启行情来,遂未来的机会很多,不必急于一时懊恼,稳健投资者就是等盘面确认企稳后再操作,激进投资者老张今日盘中也给大家提示芯片和军工方向了,目前是市场最热的两个方向。好了 收盘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大家明天见,离开时记得点赞,转发+关注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