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老张擒牛3.27直播中,A股热点挖掘+牛股点评】全天版

温馨提示: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博主入股十年只为相信老张的广大股民朋友谋取最大的福利!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在线的朋友点赞刷起来!



喜欢老张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持续跟踪本博会有不断的惊喜哦!



直播开始: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03-27 08:58

大家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谢谢大家,由于更新出现延时,所以评论区同步更新内容,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27 08:59

早评: 昨天两市继续出现惯性低开低走,大盘跌破3100点以后,终于出现了一小波反弹走势,上周五受到美国贸易战影响股指连续跌幅非常巨大,三天暴跌200多个点,大跌20%以上的个股比比皆是。前期跌幅较大的军工、科技、生物制药等行业开始出现超跌反弹强势大涨,午后大盘主要走势相对来说还是非常低迷,但创业板指数出现逆势大涨,随着军工、芯片等板块持续走强,创业板大涨3%,同时也带动了沪指开始出现一波小幅反抽,收盘跌幅有所收窄,报收假阳线。技术走势来看,大盘周一收一根略带小下影线的探底阳线,虽然力度有限,但最少说明前期低点附近开始具备反弹动力,另外老张也看到代表权重股的50指数已经跌破了新低,弱势特征非常明显,所以大盘短期想要重新走强,机构主导的权重股必须出现持续企稳走势。从成交量来看,昨天市场反弹来看创业板的力度还是不错的,但成交量环比却有明显的萎缩,说明今天市场反弹的资金还是一些存量资金在博弈,主力资金观望情绪非常明显,所以后市反弹能否持续,更应该去关注分时成交量能否持续出现一些放大迹象,这样我们可以对分时反弹力度级别做进一步精准预判。

03-27 09:05

消息面:著名游资孙哥被停,可能会对接下来次新股炒作造成一定心理冲击。昨天小盘股大面积反弹,短期做空风险接近尾声,就算接下来指数有下跌,对整体市场冲击也不大,这个位置接近底部区间。

03-27 09:16

盘前淘金:钢研高纳300034 军工、大飞机叠加概念品种,盘中回调注意低吸关注

03-27 09:18

盘前淘金:恒华科技300365 该股具有高送转和云计算概念。在这场股灾期间,该股比较抗跌,说明资金护盘比较强势,而市场稍微向好,该股就加速突破,里面诸多资金还是比较强势,短线可以追踪。

03-27 09:21

盘前推荐:智能自控 002877 ,该股10转7派0.8元,高送转可以关注,3月28号召开股东大会。

03-27 09:23

盘前淘金:合肥城建 002208 控股股东兴泰控股通过参股建信信托,成为海南建银建信的间接股东,而海南建银建信正是蚂蚁金服的股东之一。所以合肥城建具有蚂蚁金服概念。近期会超过18.89元创新高。2、朗新科技300682。蚂蚁金服控股持有公司第四大股东上海云鑫创业20%股权。大家加到自选股好好跟踪一把

03-27 09:24

昨晚美股大涨,有利于蓝筹股反扑,观察缺口3188-3242点能否回补;贸易战有降温迹象,观察军工股走势是否受到冲击;因为贸易战大跌的钢铁、有色有望快速上涨,关注力度;赚钱效应来自上涨持续性,如只是冲高或者一日游,改变不了趋势。

03-27 09:34

昨天个股报复性反弹,尤其是创业板长阳拉升,今天指数预期还有冲高,但创业板再往上就是压力区域了,此处如果是报复性反弹的话,那么今明天两天创业板会再度分化,如果是企稳后反弹那么量能就非常关键了,同时市场必须出现持续领涨的龙头板块,如前期的独角兽一样,军工、芯片虽然涨停潮但是引导力量弱了一些

03-27 09:35

雄安 润建通信 002929 和中环装备昨日涨停,今天高开,如果是再度封涨停,雄安短线还要机会,如果冲高回落短线要注意下回调风险,不过低位股目前问题不大,大风险已经释放后期就是逐步修复的问题,雄安等利好兑现

03-27 09:37

指数直接高开30点,昨天说了,指数短期见底。老张对大盘的节奏判断还是很到位的,板块方面、芯片、钢铁、煤炭、有色、燃料大幅高开,蓝筹股强。个股:红2636,绿311,涨停12,跌停2

03-27 09:40

注意创业板指数的走势,回补早盘缺口后能否再度企稳拉升,早盘不少个股低开后反弹,要注意短线止盈

03-27 09:52

次新股开盘再度活跃,龙头盘龙药业、创业黑马秒板,七一二逼近涨停,国科微、爱乐达、润建通信纷纷跟涨,昨天处罚了游资大佬,今天盘面完全没有受到过多的影响,遂资金都是逐利的,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进行攻击,遂不要恐慌消息面的利空。

03-27 09:59

盘面轮动实在太快了,板块稍微把握不当,就掉坑里了,昨天大热的芯片板块,今天分化极其严重,军工也是,资金不愿意接力,反而去拉了次新股、5G等其他超跌概念,做超短的如果把握不好,也不必着急的,耐心等市场二次探底企稳。

03-27 10:05

周五主拉农业,周一坑人,周二继续坑人,周一主拉芯片,今天分化,今天主拉5G,一天一个主热点,上涨就是几分钟的事情盘面二次探底的过程中,就是这么凌乱。

03-27 10:08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3000家,绿200家,封板33,炸板7家,跌停4家,大跌5%以上8家,市场无大风险,就是炒作乱了点同时别追高操作,暂时问题不大。

03-27 10:14

今天盘面集体高开后资金反而不知道攻击什么了,尤其是银行与大蓝筹,最差的一种走势高开低走,但只要稳住,创板就又会活跃,暂时资金又扩散到5G方向,所以现在潜伏比追高会好一点,因为资金攻击方向也明确,所以方向可以比较多,工业互联网、独角兽、汽车方向、大数据、人工智能都有可能扩散。

03-27 10:21

指数分时3172点附近就是短期大盘今日分时新高位,指数冲了两波,加上这一波都没上去,注意下,如果反复上不去,谨防回落带动小票也回落。

03-27 10:24

市场总是这么的反向思维,大家之前都知道 独角兽有绿色通道,但是蚂蚁金服不在此列, 因为金融类的没有特殊通道,所以大家就忽视了这个合肥城建 结果,他是涨的最好的独角兽之一。

03-27 10:28

在次验证实力:公开推荐 安达维尔 300719 盘中继续强势封板,老张昨天早盘公开推荐之后,两个交易日拿下两天两涨停,把握好节奏的朋友此股收益15%以上了。这样的操作大家觉得爽不爽? 继续跟上节奏获利了结!



03-27 10:31

从最近的盘面可以看得出,涨多了的个股,即使大盘涨,个股也是调整姿态,比如农业股,遂股友们操作定不要随意追高,很多时候都是涨出来的风险,跌出来的机会,同时有人会说,那么妖股一只涨怎么说?那你要想想市场3000多只妖股里就几只妖股呢?概率是多大呢?

03-27 10:33

大盘指数方面,分时走了三个波,但高点不创分时新高,低点创了分时新低,还是稍微留意谨慎下的,谨防大盘下来把题材也带下来,有资金开始在拉农业股里的老龙头,智慧农业,会对今日大跌的农业板块有小幅提振,但上方压力过重,拉涨停的难度还是较大的。

03-27 10:40

今天的指数没有预期强,最高只到3172点,离缺口还有距离。说明中线投资进场的不多,大盘目前只是短期反抽

03-27 10:43

创业板:今天回补了上方的缺口,属于势强的标志,在保险银行继续回调之下,资金继续关注题材科技股,市场完全是被创业板给带动起来的,创业板非常疯狂,今年2018年风格大变,目前来看不再是大盘股的天下,但是注意如果当市场都明白炒小票的时候,可能又该切换了,毕竟炒作是有一个周期的。

03-27 10:49

万兴科技 这走势,感觉要走之前贵州燃气的节奏,整理横盘后再度加速,厉害。今天基本就这样了,次新股早盘很强,其他题材基本看不到亮点。反弹第一天,涨停潮,很热闹,如果你昨天没有埋伏,今天开盘没有第一时间进场,现在留给你操作的机会不多

03-27 11:01

资金近期选择新老切换频率非常快,先是农业、再是芯片、军工,然后到今天的5G、次新,高低切换也很明显,周五低位股农业,昨天芯片股农业,今天诚迈科技5连板,万兴科技高位反包,七一二强势涨停等等,又打开了高位股的空间,高位股又开始表现,资金高低切换里玩的不亦乐乎。

03-27 11:15

创业板都这么疯狂了,但是大盘迟迟都不能分时新高,蓝筹股一点力都不给,

03-27 11:18

大盘:今天如期反弹,但是还是有砸盘的股票出现了,比如保险、银行,创业板,分时单边反弹,回补了上方缺口,势强!今天次新股大涨4.24%,对创业板的贡献度很大,总结,既然创业板势强了,短线的关注方向还是题材科技股!

03-27 11:35

次新股、创业板点燃了市场题材股炒作的导火线,上涨途中的追高风险还是比较大,不如等待日内回调的时候,或者等待板块二次加速的时候再找切入点更容易,市场不会一天都保持这种热度,总会有起有落,等一个日内低点会更好一些

03-27 13:11

市场虽然反弹,不值得兴奋,反而是80家涨停个股的出现,要适当警惕,涨停板是检验市场情绪的主要风向标,高潮之后必有分歧,建议多观察细分人气龙头的动向,稳健者建议参与绩优医药股,绩优国产替代股为主,激进者继续在投机资金关照的板块中寻找套利机会,如贸易战可能受益的板块和个股,如芯片代替、大飞机等板块涨幅靠前的个股,另外特斯拉概念股,独角兽也可以适当关注人气龙头股的表现。

03-27 13:19

创业板上午大涨,午后应该会有一定的获利盘的抛压,还有特停给些许降温,所以午后反而比早盘的盘面更清晰,强的会有二次攻击,或者新的热点会出来,介入的机会可能也会更好。手痒的朋友可以看看风华高科,

03-27 13:21

港口板块异动,这种多数都是佛山以及成都帮凭借着资金优势打造的一板个股,然后让市场跟风追,次日冲高就获利,上周五的农业股就是它们打造的,次日收割散户,这种别追。

03-27 13:31

昨天的消息:游资大佬“孙煜”因炒作贵州燃气、天华院,遭上交所限制交易三个月,据上交所处罚决定显示,2018年1-2月,投资者孙煜名下的证券账户在交易“贵州燃气”“天华院”股票过程中,多次以盘中大额申报封涨停等方式炒作股价,严重扰乱了证券市场的正常交易秩序,已被上交所采取书面警示、盘中暂停账户当日交易等自律监管措施。2018年3月8日,该投资者在交易“贵州燃气”股票的过程中,再次出现以盘中拉升方式炒作股价的异常交易行为。感觉jgc对题材的打击对盘面影响不是很大了,市场该怎么炒还是怎么炒

03-27 13:47

创业板右侧买点已出来,就是创业板未来回调就可关注题材股,大盘目前还处于二次探底过程,大盘方向的蓝筹个股还需等待,午后尾盘会出现小幅跳水的,这些基本是昨日抄底资金获利盘的出逃,不必过分恐慌,今日创业板会以稳定为主,只要大蓝筹别疯狂砸指数,今天盘面就会稳定。

03-27 14:00

独角兽板块蠢蠢欲动,目前缺乏助攻板,最有可能攻击涨停的是合肥城建,形态也比较好,但高位个股有风险需警惕哦,现在的创业板站回年线,年线是强弱分界线。

03-27 14:01

上升趋势的票,很多都是走走停停,为何会停,其实你去观察的话,很多时候的小碎步上扬或者整理,基本都是对应前期的压力位的,这个阶段你也不知道后面会不会突破,所以需要去等突破的信号,信号出现,买进,信号不出现,就一直等。很多趋势股沿着5日均线一直涨不停,你不敢买,因为你总是看到前面的压力位,总是会被压力位给吓坏。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一般来说,主力要进行突破,肯定会进行尝试,整理后在临界点大阳线突破或者接近突破,一般就是信号。

03-27 14:20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简单来说:普涨,跌幅5%以上5家,无大风险,大盘小幅回落,个股基本没有太多动静,就是涨幅缩小了些,创业板未来敢回调就敢低吸操作,年线上方是强弱分界线。

03-27 14:29

老张看到网上报道,中国要开放金融业,看近期银行保险跌的,连央妈都不认识了,按照对外开放是利好的,因为多了外资可以买入银行和保险,估计是郭嘉队在减持呢,西部黄金拉的好猛,资金在避险,贸易战还未结束,目前仅仅是缓和。

03-27 14:30




03-27 14:42

压力位的突破,一般就是长期在一个平台横盘震荡整理,然后在某一天完成突破。还有一种就是沿着5日均线涨不停,到了压力位,小碎步整理,整理几天之后再度加速大阳线邻近突破或者突破,这种突破的有效性是比较高的。具体可以参考用友网络,去年的西水股份,很经典的走势

03-27 15:03

下午大盘和创业板回落,幅度不大,和老张午间判断的一致,盘中市场资金出现了分歧,黄金农业异动,这是贸易战恶化才会异动的板块,但是涨停的家数又很少,说明还是在正常的谈判中,大盘:今天老张说了,不会完全回补缺口,但是大盘的底部形态还不能确立,缺口必回补!创业板:今天收小中阳线,虽然还没有突破波段的调整趋势,但连续拉升,也说明资金的关注度极高;未来几日创业板会震荡回踩,震荡区间是1817-1857,点总结:未来几日还可能是题材个股的天下,不过适合低吸不适合追高!好了 收盘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大家明天见,离开时记得点赞,转发 关注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