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一步看一步
经过星期一和星期二上午的恐慌性下跌,大盘终于在1949点开始了强劲的反弹,成交量持续放大,突破了30日均线并接近了60日均线,2000点防线失而复得,多头扬眉吐气。从周线上看,也是相当地漂亮,有希望构成阶段性底部,如能突破20周均线,则更可看高一线。当然,股指短线涨幅过大,并已遇到了强压力区,下周多空必有一场恶战,鹿死谁手现在还不可轻易下结论。

个股方面,先河环保表现一般,虽然利好不断,但上涨无力,低于预期,所幸是在周一和周二低位大胆介入,稍有赢利。周五下午卖出一小部分,保持灵活机动。

通威股价,走势相当强劲,筹码相当稳定,经过本周的连续快速上涨,短中期均线已形成多头排列,并开始穿越年线。前期多重底部平台相当扎实,预示此波行情是一波中级行情,相信在经过短线整理后后市还可再创新高。

中信重工,相对安全品种,股价较低,品性较活跃,现在进入压力区,后市回落整理后还可介入。总体来说,想像空间不大,安全性较高,总体操作策略是高卖低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