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破不立,准备好迎接暴涨的11月(附股)

好久不见,阔别8个月后重返博客,希望 一剑凌云 回来的正是时候!因为本年度最大的一次井喷已经呼之欲出了,可是上周大盘的破位调整让不少好朋友纷纷离场,或许这就是一剑凌云忍不住再写新博的真正原因。

的确,上周大盘的调整比较激烈,一度跌穿所有均线,形态上固然破位,但是, 经过6124点以来这六周年磨难的股市中人,是否懂得了不再随波逐流?是否已经练达了一种淡定的心态? 改革洪流正在不断的向中国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漫进,中国经济势必迎来一番脱胎换骨的蜕变。这是中国股市的潜力所在。 我们有理由相信,黄金10年的牛市已经从1849点悄悄开始了。 江恩支撑线目前恰好地与2270-1849的黄金分割线2109重叠,这不会是个巧合,下周大盘回调到这点位附近必然引发强力的共振,引爆11月的行情,而且黄金坑之后的行情级别是不容小觑的,只要有信念,失去的一定会加倍赢回来。

至于选股方面,创业板将不断新高,但是累积的风险也将不断加大,相反蓝筹板块虽然不断下跌,但是风险也逐步释放殆尽,金融地产有色煤炭中,一剑凌云看好煤炭,该板块属于超跌状态,主力不断任其阴跌却始终锁定筹码,有其更深远目的,不久的将来,煤炭股很可能扛起反攻的大旗,建议关注具有重组预期的小盘股000835四川圣达、2013年跌幅最大的煤炭股600395盘江股份等。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