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久盘必跌与久盘必涨

?久盘必跌与久盘必涨
   在投资者的印像中,久盘必跌视乎是比较熟悉的一条投资技巧,而久盘必涨知之甚少。
  
   其实怎么区别久盘必跌与久盘必涨是有一定的技巧的
   1、一般而言如果在高位盘整,基本上涨是久盘必涨(适用于个股和大盘),一般而言,对于大盘回调的幅度在6%一下较好,超过6%就不能叫做高位盘整了。
  2、在牛市中,基本上是久盘必涨,在熊市中基本上是久盘必跌。
  3、从量上来看,久盘必涨必定极度缩量,一般为一波行情的地量,而久盘必跌量能一般没有缩到位,达不到地量的标准。
  
  4、市场低位久盘必跌的原因:市场遵守少数人赚钱的原则,既然久盘就必定有充足的时间让多数人低位建仓,那么如果低位久盘必涨的情况下,就违反了这一原则。反之依然,高位久盘,意味着多数人有充足的时间获利了结,那么意味着只有少数人在增持,再创新高也就是大概率事件。
  
   证券市场没有一招制胜的绝招,该技巧适用于一般情况,特殊情况另外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