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将曝光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引关注

本周日晚,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将再度与全国观众见面。晚会制片人尹文以及总导演史亚东、黄程美,执行总导演李侃日前接受专访。3.15晚会具体播出内容严格保密,要到14日才能最后确定。总导演透露,今年晚会主题为“消费在阳光下”。至于曝光调查题材,也是从消费者投诉的线索里选取,“人傻、钱多、没人管”的互联网行业将是重点。



绿盟科技(300369):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网络安全业务的企业之一,自创立以来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专业安全服务。



北信源(300352):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企业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在终端安全管理产品、数据安全管理产品、安全管理平台产品及安全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形成多项核心技术,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具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实力的信息安全主要厂商之一。



美亚柏科(300188: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数据取证与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电子数据取证产品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两大产品系列,电子数据鉴定服务和互联网数字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两大服务体系。



卫士通(002268:公司是国内最大密码产品供应商和特定敏感行业用户市场最大信息安全厂商,拥有完整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制造和检测试验体系,是国内规模最大信息安全企业之一。



启明星辰(002439):公司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最具实力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专业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入侵检测与入侵防御(IDS/IPS)产品、安全管理平台(SOC)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蓝盾股份(300297):公司专注于企业级信息安全领域,构建了以信息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信息安全集成和信息安全服务的完整业务体系。



拓尔思(300229:2014年9月,公司共计6亿元购买天行网安100%股权。天行网安是从事安全数据交换与处理的软件企业。



任子行(300311):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监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