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希望不要破1900点!

?? 正如昨日所料,今天沪指终于再次破了上周形成的低点之后创出1990点的新低,快速杀跌也开始了,今天两市除ST个股,大约有接近50支个股跌停,而仅仅重庆钢铁一只个股涨停,今天这个杀跌能够躲过去的朋友们,真是祝贺你们了。但是是否能够杀跌到此结束呢?从大盘走势上来看,我感觉不可能就此结束,会继续多杀多的走势。这样的走势会更加可怕。


?? 从大盘技术角度来看,下一个能有点支撑力度的位置应该是1895点,到底能否到这个位置我们只能步步观望了。今天的中小板仍毫不停歇的继续下探,再创年度新低,同时,创业板已经距离最低点612点只有一步之遥了,我想或许破了这个位置之后会有一点反弹吧,既然那么坚决的下杀,表明多空双方的对弈已经没有什么可怀疑的,我们只能将这个市场看做是空方占有绝对优势的市场。


?? 那A股为什么会走到现在这个模样呢?原因非常多,我认为最主要的是我们的管理层根本就不知道去呵护这个遍体鳞伤的市场,让人非常奇怪,难道A股就是一个很强壮的斗士?无论面对多么强大的损伤也能自愈?今天在网上再次看到一些不利于A股的消息,这些消息是不是真的咱谁也不知道,看到这些消息之后我又想到一个问题,既然A股受到消息影响非常大,也很容易,那到底谁有权力发布这些消息?无中生有的胡编乱造又应该承担哪些责任?是否有相关法律和规则能制约、监督消息发布行为?对比前面出现的涨跌,很多都是由于一些根本就是毫无根据的消息影响的,管理部门是不是应该出台相关法律和政策对这样的行为进行制裁或制约呢?


?? 今天网络有关利空消息是以新三板规则公布在即为最大的利空,另外一个利空消息是基金仓位降到73.69%,其他例如:欧美股市昨日下跌、12月迎来解禁潮等已经对今日股市造不成多大的影响了。对于新三板是否能够推出的问题,我持个人的看法,在现在A股满目沧桑的特殊时期,就不要再想办法去打击它了,还害怕市场不会下跌吗?不用打击就很难那么强壮了,更别说还想方设法去打击这个市场了。暂时蓝筹板块还没有更多参与杀跌行列,而现在投资者信心普遍不足,一旦小盘股持续大跌,大家期待的政策面也没有动静的话,那么权重股难免不被拖累,一旦权重股补跌,那么大盘将会更惨不忍睹,所以关键还看政策面,政策面不给力的话,大盘只有下跌一条路了!


?? 希望我们不要看到破1900点而向1850点靠拢,这对多数个股的损伤是非常巨大的。


?? 只能希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