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优先股制度实施的步骤猜想

?


优先股制度实施的步骤猜想:第一步:三中全会解决中国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思想统一问题!对重大方向性问题进行表决通过!第二部:将在当前已经着手研究制定好的涉及到优先股制度的相关法律法规提交人大审议通过!如公司法!证券法等!还有新股发行制度的配套修改或重来!第三步:在理顺里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在新的法规及制度的出台后!IPO随之重启!这一把悬空利剑终于成埃落地!市场从此步入持续性大牛市!



此时,市场不担心所谓的IPO堰塞湖!因为最大的堰塞湖是大小非无休无止的抛售变现!在消除了大小非这个最大的堰塞湖之后,市场才是一个健康的市场,才是一个能不断吸引场外资金入市的市场!这样的市场是不缺乏资金和人气以及信心的市场!这样的市场不产生牛市天理不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