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5日牛股分享+涨停直播

金财赢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将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金财赢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金财赢,请将金财赢加入收藏!!!

12-05 09:38

看看指数,大家是不是很庆幸我上周五出来之后,就没做。只要你按照我的节奏来,肯定是躲过这里的调整的 是不是?

12-05 09:48

超跌的一些品种还不错。名家汇上涨2个点,天马股份上涨5个点。风险来临,这些超跌人气股的优势就出来了。

12-05 09:58

如果填权品种能一直强,那么市场就能看到,自然就会去做。在这种极端的市场,个股也会很极端,早上大涨收盘杀跌的也不是少数。所以,继续保持谨慎,尾盘看清楚了再说。

12-05 10:26

目前还没看到很好的题材,不过我个人认为如果市场找方向,在这种背景下,还是可能从超跌股的角度去进行。

12-05 10:35

我们还是多看超跌股的表现,填权,股转以及次新股。这几个今天其实承接都不错的。你知道我在说谁的。

12-05 10:45

送转板块的走势目前看起来逐步趋向于文件,名家汇目前上涨接近5个点,弄不好今天这个板块会带动市场走强。

12-05 10:55

中国船舶带动中船防务 表现。对这个板块我不是很熟悉,还是先观察。

12-05 11:08

名家汇 开始爆发,7个多点了,可以看出来,我的关注方向还是很靠谱的。


12-05 11:29

调整力度加剧,这就是我为什么一定要等尾盘的缘故,因为不管盘面再恶劣,尾盘大盘和个股的走势基本都已经定型了,那么时候你看到的基本都是市场最终确定的。

12-05 11:46

早上就到这里,早盘我们没交易,等机会吧,看午后填权能不能再添加一把火,如果尾盘强,资金基本都会认可这个板块,我们下午见!

12-05 13:07

名家汇 午后力度依旧不错,在市场调整的时候,板块的强弱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来的。我们继续观察,尾盘再决定是否入手。

12-05 13:14

看看这市场 是不是按照我的节奏来控制仓位很好,有风险的时候我会提醒你,有机会的时候我会告诉你,大家要不要把直播给刷起来呢。

12-05 13:24

市场不好,就不要去做了,很多人总是天天都想着机会,结果非常辛勤,非常努力,却得不到好的回报。该休息的时候休息,该工作的时候工作。

12-05 13:38

目前场内还是没太好的热点,填权总是感觉还差点意思,我们继续观察。

12-05 14:03

今天一些蓝筹都跌停了,对指数的冲击还是很大的。刘主席的讲话对市场的影响看起来还是很大的,其实在我看来,刘主席的讲话只是巧合,因为在上周五蓝筹其实已经涨不动了,刘主席的讲话起到的只是催化剂的作用。

12-05 14:17

目前看,填权依旧很强,名家汇,煌上煌,高伟达已经红了一天。

12-05 14:26

煌上煌 8个点,名家汇7个多点。可立克,银宝山新这些都是填权的品种。

12-05 14:34

填权板块尾盘又着了一把火,煌上煌涨停。看看一会可能考虑布局一个填权品种。

12-05 14:42

今天砸盘的以中字头为主,不少权重,其中安邦的跌幅比较靠前也带动了一些举牌的票被砸,比如贵绳股份

12-05 15:02

今天就到这里,这种盘面,我们还把握到了涨停品种,所以,我不说啥了,你们把直播给我刷上去就可以,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