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牛股分享+涨停直播

金财赢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将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金财赢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金财赢,请将金财赢加入收藏!!!

12-06 09:42

名家汇 继续上涨2个点,大家到现在已经获利4个点了。看直播的朋友,给点掌声。

12-06 09:52

名家汇和煌上煌 继续表现,今天联动最好的还是填权。

12-06 10:30

赚钱的朋友,多给我一些力量,我才有动力区选择牛股。

12-06 10:43

通用股份 来伊份 振华股份 今天表现都不错 。前几天我们直播给大家分享过来伊份,大家都是获利出来的,这个版块现在又开始有异动了。

12-06 10:54

今天的节奏依旧是超跌人气股,这几个次新股目前联动和力度是市场最强的。

12-06 11:04

四川双马 今天虽然很强,但是我们仔细看下,其实板块的跟风也挺一般的,股权转让看起来没什么机会。

12-06 12:05

早上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的战绩还是很不错的,昨天给大家分享的名家汇今天获利8个点卖出,恭喜看直播的朋友,如果大家想获得更多的牛股,请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下午见!

12-06 13:08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360概念在尾盘启动,中信国安和中葡股份都大涨。不过这两个概念已经低迷时间太久了 没什么利润而言。

12-06 13:18

10月份以来,先是小盘股疯狂,小盘股疯狂之后,就是大盘股疯狂,现在大小盘整体都已经过了那一拨,所以,12月份需要调整一段时间才可能有新的交易机会。机会不是每天都有的。

12-06 13:30

股权转让板块在早盘火爆了一把之后,午后也开始不断退热了。这段时间,市场热点还是很难做的。因此,大家一定要按照我的节奏来。不要着急买票,市场不好,你越勤快,越可能亏钱。市场好的时候,其实很好做的,关键就是市场好嘚时候,你手里有大把的现金。


12-06 13:39

午后的市场越走越疲软,指数也已经再次变绿,这段时间,如果能不做还是尽量不做。

12-06 13:51

如果午后煌上煌和名家汇再次被拉起来,并且带动填权板块,那么可能资金还会回来炒作这个版块的。我们先看吧,多观察一会。

12-06 14:02

难道真的要朝着这个方向去走,我们不着急,等涨停了再说,不差几个点得,等确定的时候再出手。

12-06 14:06

我感觉这一波指数收红就是填权带动的,这个题材是自上周五以来持续性最好的一个热点。没有之一,只要这个版块能得到市场认可再次走强,那么我觉得接下来几天市场不会太差的。

12-06 14:10

煌上煌 就要涨停,名家汇再次崛起,目前上涨6个点,市场这是沉默了一天,找不到方向,最终再次去启动了填权来吸引市场的眼球。

12-06 14:15

云意电气 跌停,大股东要减持,资金抛弃,和前段时间的天龙集团一样。这年头,只要看到减持的字眼,资金都大量跑路,想当年,只要减持,送转一发布,几乎都是大涨。

12-06 14:23

锂电池出现一波拉升,上半年的大热点,下半年一直没表现。这种板块,没什么肉的。

12-06 14:30

乐视网 危机再次爆发,从前期乐视网资金链断裂到现在裁员,后期还有什么利空,统统都出来吧,年报?我估计年报不会太好,年报出来之后,估计就是底部了。现在应该还没到底。

12-06 14:39

武昌鱼 要涨停,也是股权转让的品种,今天虽然四川双马涨停,但是就是感觉股权转让的跟风力度很一般,泸天化,天马股份这些在前期都算是最强的。现在竟然没多少资金去做。

12-06 14:46

泸天化 尾盘也开始拉升。看看能涨停不,要是泸天化也涨停。弄不好接下来就是股权转让要起来了,多观察一会。

12-06 15:02

今天就到这里,市场不好,这里热点的持续性非常差,我们不交易,继续等,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