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7日牛股分享+涨停直播

金财赢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将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金财赢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金财赢,请将金财赢加入收藏!!!

12-07 09:40

早盘市场表现一般,没什么亮点,我们观察。

12-07 10:03

步步高 这家公司挺有意思的,360间接参与上市公司的增发,360概念。带来的想象力还是不错的

12-07 10:07

目前还是看不到很强势的版块联动。我们继续等机会,这里的市场资金还是比较谨慎。

12-07 10:15

市场没太好的题材联动,三江购物成为这几天最强的品种,也许会带动020板块出现一波。

12-07 10:27

四川双马 正在一步步走强中,看看股权转让板块能不能再度起来,现在市场基本是没有方向的状态,主力也很迷茫。

12-07 10:36

双马要涨停的样子,一旦涨停,那么股权转让就有希望了。

12-07 10:55

回忆10月份开始的行情,小盘股行情,填权,次新股以及股权转让,小盘股熄火,然后就是大盘股行情,最后大盘股死掉,再次回到调整到位的小盘股板块。小盘股轮动完毕,目前想不到还有什么题材可以去做的。

12-07 11:12

看不到机会就不做,每次大跌其实都是在你觉得不可能发生的时候发生的,就好比周一的暴跌,很多人认为是黑天鹅,把自己亏钱认为这是客观因素导致的,但是我也知道,那些真正风控做的好的人,在上周就已经不做了,甚至仓位很低了。

12-07 11:28

百货板块热度开始回升,天虹商场要冲击涨停。

12-07 11:39

早上就到这里,目前已经锁定了一个交易的方向,午后可能就会进行布局,大家要把握机会哦 赶紧把直播刷起来,我们下午见!

12-07 13:13

关注下南宁百货 这个股不错 超跌的品种。

12-07 13:22

易事特 云意电气 涨停 都是送转的品种 今天送转板块的热度起来了。

12-07 13:30

虽然目前看起来市场主线还是不太清晰,不过今天的市场比前几天好的多,起码没有高位股补跌的迹象,说明高位股现在的风险已经解除,短期就算你买错了,只要不是错的很离谱,基本不会亏钱的,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12-07 13:41

南宁百货 开始启动,目前4个点左右.看看能不能像天虹商场一样呢。

12-07 13:50

送转板块继续向好,云意电气涨停,天隆集团大涨6个点。


12-07 14:07

零售板块目前已经7家涨停,这个版块设计的个股比较多,需要的资金量不是小数字.目前看起来最强,不过这种大家都能看到的看懂的我估计不会持续多久.市场向来都是这样的。

12-07 14:19

市场今天有点乱,次新股,送转,零售等,各路资金都在发力,这种背景下,找到好的交易方向有点麻烦.每个板块都有涨停的品种,你说谁更好谁不好呢。

12-07 14:33

从目前看,午后人气爆棚的板块是次新股,随着丝路视觉的涨停,很多个股的反应非常激烈,比如康德莱涨停,通灵珠宝也冲击涨停,是跟风最明显的,这比起早上零售板块零零散散的涨停热度要强不少。

12-07 14:42

股权转让概念也开始活跃,昌九生化涨停,新疆城建涨停,英力特也要涨停。

12-07 14:53

送转板块目前三家涨停,云意电气 易事特 天龙集团.今天这盘面题材太多.仿佛是所有题材突然一下子全部都起来一样。

12-07 15:16

今天这市场,有点模糊,不过三江购物近期的连续大涨已经打开了市场的空间,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市场都不会太差的,我们关注下 云南旅游,这个票本身也是股权转让,个人认为后期还是有补涨的空间的,虽然今天表现一般,但是考虑补涨的价值,我认为问题不大的,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