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不必纠结指数注重个股操作
原文地址:不必纠结指数注重个股操作 作者:达善

? ??周三两市先抑后扬收小阳线,沪指报2059.59点,涨0.12%,深成指收7340.69点,跌0.01%,两市成交1619亿元较周二增加16.5亿元,量能略微放大。盘面权重板块保险、券商领跌拖累股指,医疗器械、污水处理、供水供气、土壤修复、智能机器、节能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6成个股上涨,涨停17家跌停2家;两个小盘股板块强于主板,创业板涨1.09%,昨率先冲击半年线无果小幅回落。

? ?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按照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要求,部署建设综合立体交通走廊打造长江经济带。央行发布外贸稳增长11条意见,支持人民币跨境结算;6月11日证监会再发第三十七批6家预披露名单,总数达478家,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得通过,根据发行日程安排,联明股份、龙大肉食、雪浪环境、飞天诚信将于6月18日(下周三)实施网上申购。MSCI将在6月27日前推中国A股国际指数,MSCI此前宣布称中国A股未纳入新兴市场指数,但仍保留A股在其审核名单上,作为2015年度评审的一部分,虽然国际增量资金入驻A股暂时未能所愿,但进展还是令市场满意的。

? ? ?昨日大盘再拉一根小阳线并三连阳,连续二日站上60日均线,成交量没有萎缩,权重板块未能再接再厉继续上攻而采取主动回调是造成量能不能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大盘震荡蓄势,中小市值小盘成长股与各类题材股表现活跃,热点此起彼伏,表明目前大盘难以走出凌厉上攻态势而是缓慢逐步向上,投资者不必纠结指数涨升而是注重个股的低吸高抛波段操作,受益改革、新兴产业的小盘成长股机会较大。技术上,大盘 日线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出现了金叉共振,分时结构指标超买,显示短线调整不会影响向半年线进攻的步伐,如果成交量依然不能增加,半年线或将有所反复,毕竞半年线的阻力比较大的需要量能堆积才能消化,周四或将上试半年线,能否再度放量阳线只是希望但概率仍然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