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探底回升

昨日大盘冲高回落,沪指最高上攻至2940点,最低下探至昨日收盘点位2872点,深成指最高上攻至9573点,最低下探至9313点,也是前期低点附近,盘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多数板块都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由于目前指数距离上方5日线较近,由此我们可以看出,5日线上方的抛压较为严重,同时也说明目前市场信心严重不足。昨日大盘再次走出弱势格局,那么接下来今日又会如何运行?龍哥个人认为‘今日大盘探底回升’昨日大盘冲高回落,市场仍然处在弱势格局当中,我们在昨日的博客当中已经说过了,指数向上去收复,之前的那颗阴线是不可能的,一方面原因就是由于5日线的压力,另一方面则是贸易战的影响,目前来看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我个人认为,指数不排除有再创新低的可能,首先在排除前面的两点可能之外,另外一个较为重要的原因就是目前市场的信心明显不足,指数收盘几乎均收在全天的最低点,可想而知,空头势力相当凶猛,多头在午后基本没有反抗的力量,好在指数并没有创出新低,这也可以说明之前的低点,还是具有一定的支撑力度,但是如果在该位置长时间震荡,仍然无法向上突破的话,那么该位置的支撑力度也会因为多次试探而减弱。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龍哥个人认为指数会以震荡为主,盘中创新低的概率较大,但是投资者不必过分担心,指数连续的大幅度的下跌之后,在没有新的大的利空消息的情况下,预计今日大盘在二探底后会出现反弹,因此在操作上,如果今日再次创出新低,那么投资者可轻仓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