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底部雏形渐显

周二,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2015年全年GDP增速为6.9%,这是1990年以来的最低增速,基本符合预期。经济数据低迷将倒逼央行“放水”,降准预期升温,利好股市。
目前影响市场的三大利空正在逐渐消化,并且出现一定改善。一是减持新规维稳市场信心;二是人民币汇率趋稳,有助于缓解投资者悲观情绪;三是管理层一再表示市场对注册制误读,估计兑现时间将大大延长。就近期大盘走势来看,大阴接大阳,已经显现出构筑阶段性底部迹象,而周二的升势能够延续,大大增加了此处构筑阶段性底部的概率。虽然后市还有反复,但回调幅度估计已经不大,而回调正是加仓错杀的潜力股的机会。
我在夏威夷祝福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