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立方

?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周末翻股,想到哪说到哪.首先说说当下最热的话题:海立方.这个主题性建设名词第一次出现在视线.当引起重视.当初迪士尼规划远不及这个,还炒作过三波以上.这个项目涵盖了城镇化,生态文明,文化建设。应该会反复被利用,宜收集资料,中线跟踪.目前675因公告抢跑.从规划到建设初期最收益的应该是形态上面临突破的170.土地每股收益最大的是位置不错692.748土地多,但资金面偏紧而且前一波拉不少.这一波怕跟不上.目前综合来说:白马170.黑马692.


另:维生素涨价当下0952.中期2626(头肩底)


经济升级和政策红利里2148.2544位置不错


旧城改造城镇化:683.515.170.0523.156.0048.........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