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个时间周期止损

?1) "3个时间周期止损"是指如果你在帝纳波利点位处使用相应的进场策略进场后, 假设在过了3个时间周期后, 市场还没有向你所预计的方向前进, 甚至运行的方向与之相反的话, 则不管当时是赢利还是亏损,可以考虑先离场。这3个时间周期取决与你所交易的时间周期, 如果你是在周线图上交易,则3个时间周期就是指3周。如果你是在日线图上交易,则3个时间周期就是指3天。如果你是在小时线图上交易,则3个时间周期就是指3小时。

2) 3个时间周期不包括买入的第一个时间周期。如果你是在日线图上交易的话,则它不包括第一天买入那天。

3) "3个时间周期止损”与正常的价格止损的关系是:以应用正常的价格止损为主,以应用"3个时间周期止损”为辅。

4) 如果我们有一个完整的交易计划,并且其中的价格止损非常合理,比如是在F5或一个黄金叠加之下, 我们可以完全不应用"3个时间周期止损”。如果我们已经应用了“扫雷艇B”进场策略的话,则也可以完全不应用"3个时间周期止损”。

5) 实际上,"3个时间周期止损”主要是应用于一些特别的交易背景和进场策略。比如说,在高时间周期的XOP处,在低时间周期里抓反弹,抢短线。由于没有相应合适的帝纳波利点位可以作为止损点的选择,或者止损点位离进场点太远,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应用"3个时间周期止损”!

是否应用“3个时间周期止损”完全由每一个交易人自己来决定。这一点应该包括在你的交易计划中。

对于得亨和高金食品这两支股票来说,我们都有全面和详细的分析,从不同时间周期的交易背景,到进场点,止损点和赢利目标点的选择,等于是给出了一个交易计划。如果进行交易的话,最好应该严格执行这个交易计划。


另外一个问题是交易周期, 如果我们选定了交易的时间周期的话,则我们做出的交易决策都应该以在那个时间周期里的市场的行为为依据。例如,如果我们的交易周期是日线图的话,则我们做出的交易决策都应该以在日线图市场的行为为依据。比如说,如果市场没有跌破日线图里F5之下的止损点的话,则我们就仍然留在场内,等待市场向我们的赢利目标点进发。如果万一市场真的跌到F5之下的止损点的话,虽然我们会出现亏损,但那也是我们交易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接受和遵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