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市场走势特点分析及预测


今日市场低开后一路下探,从走势来看,市场空方力量占优,同时有打破此前保持的横盘震荡的要求。从技术指标来看,KDJ三线死叉向下,MACD依然远离0轴,虽然红柱出现,但红柱依然很短,RSI在50下方持续向下运行,WR上冲但没有见顶,OBV白线始终处于黄线压制之下,空方态势明显,BIAS值也没有达到底部应有的值。

从BOLL看 ,上轨和下轨收窄后没有方向选择,但这里开口收窄后向下运行才可出现上涨机会。

因此,综合以上分析,市场目前依然处于指标弱势之中,不排除市场继续下探,因此短期市场总体机会不大。预计只有继续下探才可跌出一定的机会。所以短线依然要警惕下跌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