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市场走势特点及未来行情分析

大盘自5月6日下跌以来,震荡一个月有余,终于在昨天展开上攻,值得注意的是,5月6日正好是立夏节气,大盘当时向下变盘,而6月21日是夏至节气,大盘又向上变盘。可见,节气与市场走势有着某种神秘的联系。而这次上攻的目标就是去回补5月6日留下的跳空缺口3052-2986点。

从目前走势来看,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大盘转好的迹象明显,主要表现在成交量有所放大;MACD红柱放大,黄白两线逼近0轴,并呈现向上发散状;OBV白线上穿黄线并且自本轮调整以来首次站在黄线之上;大盘目前已经突破BOLL上轨并且上下轨之间呈现发散状。这些都是比较明显的做多信号。但不好的一点是WR进入超买区,下周短线大盘面临一定的震荡调整。

总体来说,目前市场上涨的第一目标并未完成,后续在震荡修复指标后大盘有望突破60日均线的压制继续上攻。因此,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并可选择回调机会进行加仓操作。

而对于未来行情,则依然可以期待,因为这次上涨是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展开的上涨,随着科创板的上市,市场做多热情很可能继续被点燃。因此,投资者可看高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