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对策

大盘在上周缓步回落后本周出现破位下行,今日缩量震荡整理,收出十字阴星。投资者该如何看待目前走势呢?

从技术指标来看,日线MACD绿柱出现,KDJ三线向下发散并且并未到达超卖区,RSI由50以上突然掉落到50下方,WR指标也并未进入超卖,OBV白线下穿黄线,BOLL带上下轨在上周收窄后本周出现开口放大,并再次进入到变盘阶段,目前向下放大开口的可能性依然较大。综合以上指标来看,得出结论:大盘目前是不乐观的。

同时,从日K线来看,大盘7月8日的K线与6月20日的K线形成了标准的对称反转,预示着下跌的开始。而这其中的间隔正好是13个交易日,可以说是时空共振的变盘。

综合来看,大盘目前的走势不容乐观,市场即使短线仍有反弹也可能引发更大的下跌,因此建议若有反弹,可逢高减磅;若空仓,可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