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本周大盘在周一大幅下跌后展开小幅震荡,并且呈现每日创出新的调整低点的特征,盘面上已经基本回补了6月19日留下的跳空缺口,但并未完全回补。市场成交量呈现萎缩态势,这种萎缩的量能也制约着周四周五大盘的反弹力度和空间。那么下周市场究竟会如何走势呢?具体分析如下:

从技术指标看,大盘日线MACD黄白两线已经触及0轴,MACD绿柱加长;KDJ三线有拐头向上的迹象,但并未形成;RSI持续在50下方运行;WR进入超卖区,显示有反弹的要求;OBV白线有上穿黄线的迹象;BOLL带三线有再次收窄的迹象;ENE指标三线保持向上运行态势,显示市场还保留着希望,并未完全步入下跌趋势。

由此可见,大盘日线目前处于空头格局之中,但短线的反弹可能并未结束,不过仍需提防短线再次创出调整新低的走势。

同时从周技术指标来看,周MACD走平,但依然处于0轴上方,显示多方依然占据一定优势;周KDJ三线并未形成交叉走势,但三线有靠拢迹象,显示市场面临方向选择;RSI开始处于50下方,显示空方发力;本周市场跌破BOLL中轨;WR从50下方突然上升到50上方,显示空方发力;OBV白线有向下死叉黄线的迹象。

综合来看,大盘的周技术指标不容乐观,技术上要继续提防周级别的调整。

总体来说,大盘总体依然处于弱势行情中,但短线仍处于变盘节点,目前市场在等待周末消息面的变化情况,同时也取决于市场成交量的变化情况。所以操作上,依然建议多看少动,仓位保持3成仓以下,要特别提防短线反弹后的再次下跌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