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反弹行情未结束

?


周四大盘仍受阻2415点附近震荡的概率大!古话说:不破不立,近日震荡回调应跌破2350点整数关口下探 20日均线左右企稳,后再挑战前期高点2478点的观点不变。操作上:大盘中期反弹行情未结束前,仍积极做多个股。”果然,周四大盘反弹仍受阻2415点震荡,此点位已是本周以来的反弹阻力。尾盘以2404点报收,微跌0.09%,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萎缩。
?
从看盘看,近日炒高的金改概念股浙江、上海、深圳等个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但两市仍有23只股票涨停,有色金属占4只。《横琴金融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提示新的金改区域概念珠海横琴新区板块成了今日的一道亮丽风景!珠海中富000659强势涨停!丽珠集团000513一度冲击涨停后出现回落。前期金改龙头金山开发跌停,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
?
从技术看,本周的成交量持续放大,却不见重心上移,而一直受阻2415点震荡,这不是好事,古话说:久盘不攻,必将杀跌。放大的量能没能力挺大盘突围,只可能是被上方的抛盘吸收了。如此,若无重大利好,多头便会逐渐力不从心。再加上节日效应,再现久盘必跌的可能性大。那么,未来几个交易日震荡回调应跌破2350点整数关口下探 20日均线左右企稳,后再挑战前期高点2478点的观点不变。操作上,大盘中期反弹行情未结束前,仍积极做多个股,回调中逢低买入龙头个股。周五大盘如何走?看盘后消息面及晚间外围市场涨跌幅,关注周五直播盘前的走势预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