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穿破2300,见底了吗?

?上周五大盘出现新的低量,收盘后说“市场可能在期待周末政策的变化,也就是周末突然出台降准或降息的利好政策,一旦周末平静,没有什么利好出台,今晚外围下跌,下周初有望继续下探,击穿2300点的概率大。”结果周末没有利好,外围周五上涨,今日无情击穿了2300点。


人们期望2300点成为一个底部,其名是政策底,大盘在近两个月内四次触及2300点附近,给人的感觉是有望做成双底或三重底,当不少人有在这种认识时,主力的目的就达到了。


周日在《2300点处折腾的目的》中说“就是让人认为是三重底或双底,随后在一定的时机一举击穿2300点,打破2300点底部的幻想,套住更多的看多者。”今日主力选在外围大涨,经济会议召开,人们有所期望的时机,一举击穿了2300点,底部幻想就这样破灭了。


今日早盘低开3.1点,开盘下探到2301点,在说的小支撑2300点附近得到支撑,最高反弹到2315.8点,随后下跌。第一小时指数2304.9点,中午指数2304.8点,都在说的有望收阴的点位之下,这样多收阴。


两点指数2302点,远在说的有望收阴的2311点之下,这样收阴就没有什么问题了。最低2290.7点,在说的有望中阴的2291点处,这样多没有中阴线。收盘2291.5点,下跌23.7点,跌破了说的2295点,属于空方动作,是一根小中阴。成交365亿,再度刷新前日低量,显示资金更谨慎。


明日5日均线将在2312点左右,这是短线的强阻力。短线连续下行,短线或有反弹出现,关注5日均线的突破,不站上5日均线,短线不看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