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谨防回调

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日线收十字星,指数再创新高,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5.97点,收于2409.55点;深成指上涨56.41点,收于9918.94点。量能小幅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2070亿元。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相比早盘上涨家数基本持平,整体板块涨幅并不大,黄金、钢铁和稀土永磁全天领涨;有色金属、酿酒食品和新材料涨幅居前;计算机、物联网和云计算整体回调。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早盘低开,大盘全天震荡收高,个股依然是涨少跌多。盘面上看,两市16家个股涨停,创业板整体回调,资源股再度崛起,市场热点有效轮换,整体看大盘走势依然是很健康。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小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在2400点之上,分时图处于高位,技术指标钝化,技术上看,大盘冲高动能开始衰竭,这不是好消息。


今日操作记录:


今日盘中12.15买进600557康缘药业,恭喜盘中买进的客户。



本博个股不做操作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欲同步操作请博客首页加博主qq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