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中车突破100元不是梦!

?中国中车突破100元不是梦!



上周大盘巨幅震荡,但最终还是强势收于5000点之上。时隔七年之后,沪指再次的来到5000点时代,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整数关口,毕竟5000点的意义太重要了,因为站上5000点对于市场的信心也是提振,而在大盘站稳5000点后,随着打新资金的回流,预计本周有望开启5000点时代的新征程!



当然,在上升过程中伴随剧烈震荡将成为市场常态,这从周末多空消息面就可以看出,建议投资者还是布局政策受益的题材个股,但勿盲目追高,谨防盘中剧烈震荡。从个股表现上看,在上周五大涨的普遍是前期滞涨的个股,所以投资者留意那些优质滞涨股,近期可能成为带动大盘上涨的主力军!而对于上周五明显滞涨的创业板个股,投资者近期最好保持观望,现在市场风格已经转换,待创业板调整结束再入不迟。



从消息面上看,1.证监会修订两融业务管理办法与相关规则;2.巨无霸IPO陆续来袭:3.中央汇金或将进一步减持四大行:4.中国中车“周一发车”;5.5月重要的宏观经济数据将在本周公布;6.A股是否纳入MSCI指数。



中国中车作为央企重组的第一炮,南北车的合并代表了国家意志,从长 远来看,中国高铁有非常好的“走出去”前景,这也给相关上市公司带来长足发展空间,此外,中国中车还有一路一带的持续红火综合的利好因素,因此,远股保守估计,未来中国中车突破100元绝对不是梦!各位投资者拭目以待。



总之,远股认为,在这个市值超过7000亿元的巨无霸,不管其个股本身,还是对大盘的走势都会牵动全身,至少在本周会对相应的一些板块走势,举足轻重,比如中字头、高铁、重组等,另外,今年是改革元年,改革将贯穿始终,那么国央企改革主题仍有较大的想象空间,未来也会反复活跃,值得朋友们长期关注,波段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