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还是多

上周我们预计大盘洗反弹和确认2639点,现在洗盘任务完成了,市场变的更明朗和简单起来了,现在大家迷茫和不放心主要是节日问题,非常可以理解,因为曾经相逢过的香港回归大跌和去年的奥运后大跌不停,把股民都搞的过节日就怕!


前面市场有过二次反弹,有一个博友这样表述:抢反弹,手动砍手,脚动砍脚!我非常赞同。在市场第一次反弹时候,我也写了一个专题:为什么?市场总是告诫人们不要盲目抢反弹!这次大盘回洗迟迟不弹了,因为怕了,没人抢了。现在我的观点是该动手时候了,明确的立场是:持股和买股过节日,迎接国庆后的行情到来。前面就国庆观点做了多个方面分析。今天的周分析重点从量能方面看看市场:


我有一段时间没写分析量能文章了,因为前面市场量能比较平和,星期五有一个特别看点,调整振幅缩小,成交量快速减少,有人说是地量,是不是地量我们先不管它,我们分析它的未来动态量,知道和把握动态量对大盘就可以有一个预期,节后吃陷阱还是吃馅饼给个预期,说几点:


1 ,我们现在已经知道的上证成交量800亿,如果保持这个量能,只要控制大盘震荡幅度就可以了.就是要求市场买卖双方的人都不积极.现在仅有三天时间,主力如果没引盘, 成交量是比较难放大的.现在有二种情况的动态量可以变化.


2,一种是破2639点, 成交动态量可以放大;一种是寻量向上,大盘拉100—150点大阳线动态量可以放大.。


3,我们看看节日前有没有陷阱?现在大盘在2838点,三天跌破2639点,没特别大空,市场做不到.市场一般调整是否快结束,缩量是比较可靠的信号,现在市场有人说大盘都是地量,也比较简单表达了,现在市场的情况就是这样..


4,我们看看节后有没有馅饼吃?从缩量看调整继续概率大,节日行情有个特点,就是最后一天或过完节日拉起,市场从有量到无量.,一定会有从无量到有量.我观点吃馅饼机会大于吃陷阱,已经知道因素是:市场不乱抢反弹是信号;市场缩量是信号;节日后继续讲成就是信号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