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颗平常心

?


周三股指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受到地产和金融股的护盘影响,大盘基本没有遭遇到过大的抛盘。而午后券商板块的突然崛起更是带动了股指快速上冲至3100点区域,但是随即出现了震荡回落的走势。尾盘下落速度开始加快,3100点最终得而复失,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出现萎缩。


在连续的几日快速上冲过后,市场终于开始显现出短期的疲态,而相当多投资者又是选择了在今日入场,所以这样的心态一定会导致极为被动的反向操作。随着3100点的攻占,市场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的表露无疑,但是短期的波动也更加明显。如果你一次次与市场选择相悖,那么面对一个机遇重重的市场,你依然可能无法赚到钱。


回到盘面上,由于短期各项指标有超买的迹象,所以短期出现一次幅度较大的震荡时必要且必须的。我们看60分钟分时,股指已经接近了轨道的上轨,而MACD的顶背离形态也非常明显,今日尾盘的震荡走低明显表明已经有短线资金在选择获利离场,但是主力资金并没有过多的减持出现,这也是股指没有出现太大幅度震荡的主要原因。但是10月20日的跳空缺口,对于目前大盘来说,还是具有很强的吸引力的,这里不回补,后市的行情难以有较为牢靠的保障。


5分钟分时今日尾盘1号线告破,明日早盘大盘面临较大的调整压力,而回调的位置我们首先看15分钟分时的1号线,大致3040点区域,而60分钟分时的1号线也大致位于这个区域。所以视大盘回补这个位置后再选择介入就是较为稳妥的操作思路。而在此之前,保持一份冷静是必要的。


目前的心态一定要保持健康,不能因为大盘涨了就忘乎所以,当然,一味恶意看空也不可取,市场的趋势一旦形成,短时间内不会改变。明日重要数据出炉,更是会对大盘造成一定的影响,关注主力是否会借势先进行打压再进行拉升是需要盘中特别关注的焦点。无论大盘如何变化,都需要大家保持一颗平常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