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局仍由多头控制


前夜。美股连续第二日收低,从而引发周五亚洲市场全线回调。沪深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后,在指标股集体跳水的带动下,股指出现低开低走。不过,从早市涨停个股超过10只,却无跌停个股看,市场人气仍存。


从消息面看,今日以利空为主。比较重要的有:1、推进钢铁业健康发展意见已上报国务院。2、央行公开市场操作连续6周净回笼,吃进资金6630亿。3、吴晓灵:明年有可能调整存款准备金率。4、非居民电价今起提高2.8分。5、大小非两月累计减持200亿。6、1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继续下滑。国际油价大幅回落。


从机构资金流向看,由于多头冲高遇阻,资金早盘继续出现净流出。根据资金流向监测统计,今日早盘,沪市资金净流出约54亿,深市资金净流出约12亿。


从技术上看,目前两市股指的技术指标有转坏迹象。尤其是,两市大盘MACD指标虽继续上行,但红柱开始缩短。并且,大盘KDJ指标在高位死叉向下。不过,因两市大盘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所以,出现技术性调整也不必过分担忧。


在昨天收评《大局仍由多头控制!》中,笔者曾说:“电价调整方案今日最终出台,销售电价平均每度提高逾2.8分。这将对明天的电力板块形成利好!如无意外,多头攻击前期高点时,必将遇到空方强力阻击,由此,我们可以预计一场精彩绝伦的多空对决即将上演!”目前,这一观点未变。


纵观早盘走势,虽然消息面利于空方,但多头攻城略地的决心很大。当然了,如果权重板块能联手做多,攻击8月高点的战斗会提前在午后打响。如果指标股不作为,那么,这场恶战或许只有延期到下周进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