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群股:002145

?


本人研究002145ST钛白,结论是机构在捣鬼,目前价位仍然有投机价值。(是投机)


1)002145是中小板最便宜的股票之一。在09年中小板大涨的时期,它停牌错过了好机会。目前股价跟其他中小板股票比明显不高。


2)重组真实。高管已经进去了,肯定不可能不重组。


3)本次消息明显是机构自己写文章,吓唬小散出货。那就这么及时的停牌?文章大家都没有看到,它就准备停牌了!我们看文章不是自己看到的,都是002145停牌告诉我们的。


4)问提只有一个,就是资金占有问题,那个上市公司不担保和被担保?况且现在002145要通过有关部门批准,肯定要看到此,不出这个文章,也过不了上报审核关。


5)所谓曝光目的只有一点:股价下来一点,问题提前解决一下,上报申请问题和麻烦就少了一点。成功的机会就大了一点!


?


...


?


002145未来走势肯定不会马上起来,但是跌就是大好机会。35元跌下来,目前也才9元多。重组业绩有保证,去掉ST是迟早的事情。南京首富要搞定一家上市公司的重组难吗?相信吧,好消息在路上,慢慢会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