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喊空中国股市者等着自掌嘴!

股市的长期运行趋势可以参照为国家经济运行的方向。一个国家若不懂得控制股市长期运行的方向,那是件不可想象的事情。

而各种的社会舆论,特别是一大群民间的所谓经济学家、经济评论家们,因其所处于的井底认识地位,所观察到的天空就是那么小小的一小块,而且还天天在为天空上的一小块阳光,或是一小片乌云而惊骇整个天空是否变了脸。而那些处于明明白白的利益团体们也试图把极其简单的东西搅乱成一潭浑水,利用各种手段极尽全力地掩盖事实真相,误导和让民众让忽略市场核心的部分。

下图为上证指数的月K线图:



这张图清晰得一目了然!画的那两条红色的箭头表明:在这个运行图上去喊中国股市处于牛市或是处于熊市,都是件极其可笑的认识。

1、下面的红色前头表明,只有当上证指数的运行指标跌破了那个箭头的始点,才能说中国股市还是长期的熊市。

2、上面的红色箭头说明了,如果上证指数在未来的月份里不跌破那运行的斜率,且拐头向上运行了,那么可以说中国股市从2014年2月开始,已经进入了长期牛市的形态。

养老金从2016年开始可以入股市了,那是全国老百姓电不能亏损的钱。再看看那两根红箭头所处的位置形态,空头想做成长期下行的熊市形态,那真的太不容易了。

不过散户们在牛市里炒股也是20%左右的人赚得到钱,喊牛,或喊熊市跟能否在股市赚钱是两码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