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回踩会不会出现大跌?

今天早晨我预测沪指突破30日均线,但同时指出成交量放大程度很关键,如果不放量还是要失守30日均线,实际走势果然如此。今天沪指最高上冲到3625.04点突破30日均线,并且突破了前高3615点,可惜收盘时30日均线和3600点都得而复失,三大指数今日小幅收跌,尤其沪指失守3600点整数关口说明市场极不稳定,即使冲关做多动力严重不足,多头先锋部队冲上去没有后续部队跟进,结果午后呈现且战且退,而空头部队步步跟进但也不敢造次,总体上今天空头部队最终获胜活埋了多头先锋部队,再回踩可以低吸双碳概念风电、光伏、核能和储能概念股票。


指数方面沪指下跌0.34%;深成指下跌0.3%;创业板指下跌0.33%。两市成交额超过一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苹果概念股表现活跃,锂电池概念股冲高回落。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很差挫伤了市场人气,两市上涨个股只有1628只,下跌个股达到2829只,涨停个股只有44只,跌停个股达到17只。从沪指纯技术上分析,短期震荡格局依然没变,只不过今天创出近期反弹新高3625.04点,但从下图沪指30分钟分时指标看有点顶背离,而3515点启动反弹的上升趋势线依然保持,短线来说明天重点关注20日均线得失,20日均线明天正好有拐头向上特征。


如果明天不失守3585点预示短期走势还可以谨慎看多,操作上且战且谨慎比较稳妥,我目前保持半仓进可攻退可守,上午冲高时候在3.04元抛出中国广核筹码,下午回踩时在2.97元又把抛出筹码接回来一部分,明天再杀跌再低吸,目前只能高抛低吸做差价,而且只能选择业绩有保障,并且股价严重低估的个股,现在操作难度很大,一旦选错股票造成亏损确实很糟糕。实际上分析判断走势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对了网友认为应该的,错了一些喷子就不依不饶攻击,说实话真的没有意思,还是操作好自己的股票,只有赚钱才是硬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