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刺激这些股长期走好!

今天重磅利好密集公布,譬如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国务院:到2030年 风电、太阳能发电总装机容量达到12亿千瓦以上,国务院:到2025年新型储能装机容量达到3000万千瓦以上 到2030年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达到1.2亿千瓦左右,国务院:到2025年新型储能装机容量达到3000万千瓦以上 到2030年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达到1.2亿千瓦左右,生态环境部:做好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碳排放配额清缴工作,由此看来今天风电、光伏、核能、储能、热动能、氢能源等新能源绿电概念继续表演。


至于首批四只MSCI中国A50ETF26日结募!渠道人士透露:或于11月8日上市,这是进一步给市场补充弹药,最近基金密集发行确实有利于市场,但是昨天两只基金募集资金失败,这预示接下来后续资金匮乏,多头部队后备力量不足导致成交量迟迟不能放大,因此短期虽然还有上涨但空间有限。昨天全面开创武器装备建设新局面 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全军装备工作会议10月25日至26日在京召开。加紧推进“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加紧构建武器装备现代化管理体系,全面开创武器装备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这利好军工板块。发改委部署各地组织开展电网企业代理购电工作,此消息利好特高压、智能电网概念股票。


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上涨,特别是美股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连续第三天创历史新高,外围市场如此强劲,我们股市却欲振乏力似乎摇摇欲坠感觉,从纯技术上昨天冲高回落真的让人很难激发起做多热情,特别提醒今天沪指只要不跌破10日均线就无妨,具体点位就看3585点左右支撑力度。实际上最近操作难度很大,譬如昨天上午稍微有点看好午后却一落千丈,一旦选错股票再高位介入很容易造成巨大亏损,我昨天上午冲高时候把周一杀跌时候介入的中国广核筹码在3.04元全部抛出去了,今天如果回落就再捡回来,另外昨天还新建仓一个股票就暂时不公布股票名称了。此股短期回踩确认突破有效性就是低吸机会,我昨天开始低吸新建仓了这个股票,该股近期走势上窜下跳说明有主力机构在倒腾,至于倒腾究竟是建仓完毕准备拉升?还是主力机构出货呢?


下面我从几个方面分析,第一从出现涨停情况分析,近期分别在9月30日和10月18日出现两次涨停,两次涨停之后股价都出现不同程度回踩,从出现涨停次数看该股不多,去年10月13日出现一次涨停后一年时间没有出现涨停,而近期短短半个月左右却出现两次涨停说明主力活动迹象非常明显,散户投资者不可能集体合力做多拉出涨停,至于是不是出货?我觉得只要不破10日均线就是看多。第二从纯技术上分析,该股八月底开始成交量温和放大,股价缓慢走高明显有资金吸货。主力收集筹码之后再打压洗盘,9月30日拉升至涨停后再次砸盘跌破30日均线挖坑,然后再在10月18日涨停突破,目前正好回踩确认突破有效性,因此我觉得回踩就是低吸机会,至于我的判断究竟对不对?本周回踩只要不破4.74元就是对的,后市一旦突破5.52元就打开了上涨空间,关键该股属于新能源光伏智能电网概念股票,后市可以积极做多。


特别提醒该股新开发光伏项目,我不公布股票名称主要是为了规避推荐之意,关键是担心网友跟随操作失误造成不必要损失我心里不安,最近十一月中旬之前最好休息为主,至于下图这个股票目前人气不足,这反而是好事,这样有利于主力收集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