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3607点确认吃饭行情!

今天早晨我预判多空大决战分出胜负,并且明确出现阳包阴,实际走势符合预期。今天在全球市场大涨情况下,我们总算终止元旦之后绵绵阴跌之势,特别是港股五连阳今天还大涨,这是南下资金的杰作,两市今天上涨个股3412只,下跌个股只有1127只,涨停105只,跌停只有4只,连续杀跌之后超跌反弹,目前从下图30分钟分时走势看似乎构筑完成了头肩底雏形,明天看能不能突破颈线位3607点,一旦突破的话只要成交量逐步放大,说明春节红包行情开始了,也就是所谓的年内吃饭行情正式启动。


中线看我并不看好今年行情,但一季度跌出来的机会应该把握,目前我基本满仓,最近低吸的大连电瓷今天由于利好涨停,至于粤水电还在底部震荡,只要不补下方涨停缺口就无关紧要,这个缺口应该是突破性缺口,如果补掉缺口说明彻底歇菜应该及时止损。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84%,收报3597.43点;深证成指上涨1.39%,收报14421.20点;创业板指上涨2.64%,收报3136.69点。市场成交额达到1.06万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新能源赛道集体走强,预制菜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70.18亿元。


综合来看,短线调整已经相当充分,所有指数日线级别上涨行情已经开始,至于本次行情可以看到的高度我觉得突破去年高点3731点是大概率事件,再高我也就是只能看到年内高点3800点左右,一季度之后的行情不看好,下半年跌出大底可能在3200点左右,因此珍惜这波吃饭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