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再回落就是二买机会!

今天盘前我明确提出两个观点,第一就是沪指必须突破颈线位3607点方可看多做多,第二就是成交量必须放大,今天开盘后半小时之内成交量比昨天放大了150亿,但指数就上模到十日均线,开盘点位目前还是今天最高点,这说明多头做多意愿不足,由此看来指数还有反复,如果午后放量拉升方可出现我所预期的中阳线,要不然今天被打脸的概率就比较大。沪指开盘后弱势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随后创指一度拉升至翻红,板块方面,银行、保险、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强势,中药、盐湖提锂、风电等板块跌幅居前。总体而言,市场整体趋势仍然偏弱,个股涨跌参半。从盘面上看,预制菜、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中药、三胎概念、医药电商板块跌幅居前。


综合来看,指数震荡回落整理在合理范围之内,从纯技术上看下方分时缺口有牵引力,因此短线操作上等待二买点,总体上看春节红包行情在逐步酝酿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