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希望涨没涨今天大涨!

昨天希望涨却没涨,今天以为真的要跌却神奇般搞出阳包阴,实际上本轮行情启动以来的走势,缕缕把许多技术派人士打的鼻青脸肿,一路上涨以来每每关键时刻总是能化险为夷,这就是主力机构的高超骗术一次次打败了散户投资者。譬如前面30、60、120分钟顶背离眼看着要调整时大盘却持续逼空拉升,由此造成了许多投资者提前下车错过了一大段行情,更有许多踏空投资者迫切希望深跌上车,而调整迟迟不肯出现,特别是昨天的下跌从沪指日线上看,明明出现了貌似三只黑乌鸦时,今天再次神奇般拉了起来并且还是阳包阴,这是第四次跳水之后的回升,后面是不是还有第五次V字翻转?我真的不知道。


我昨天确实希望收中阳却下跌了,今天以为周四魔咒日不太妙,特别是日线KDJ死叉向下发散,昨天收盘后MACD指标有死叉趋势情况不妙的岌岌可危之时,今天却反手做多出现阳包阴。市场如此走势确实让许多投资者措手不及,好在我最近始终保持六成至七成仓位,今天早晨一看自己预判错误就顺势捡回筹码。 从盘口观察,三大股指早盘探底回升,午后强势上扬,沪指涨幅超1.5%收复3300点,深成指涨幅超2%,创业板指大涨超3%突破2750点;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万亿大关,北向资金大举净流入, 截至收盘,沪指涨1.62%报3320.15点,深成指涨2.19%报12514.73点,创业板指涨3.09%报2760.1点;两市合计成交10761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120.33亿元。 盘面上看,汽车板块掀涨停潮,半导体、军工、券商、保险等板块大幅走高,有色、煤炭、化工、建材、钢铁等周期板块齐上扬;无人驾驶、汽车电子、汽车芯片、氮化镓等题材表现活跃。总体上看,大盘短期走势可能要创出新高3358.55点,这样的话日线上搞出顶背离结构才可能正式进入调整。


我国股市本月以来走出独立行情,上证综指的表现几乎跑赢了全球主要股市指数。更是有期权交易员大手笔押注中国股市涨势会延续。 但6月22日,在隔夜美股上涨的情况下,A股出现了调整。 昨日,国内A股相关指数普遍收跌,其中创业板指跌幅相对较小,科创50与中小板指跌幅相对较大。行业上,传媒与电子行业跌幅较大,农林牧渔与电力设备及新能源行业表现相对较强。市场整体成交额较前一日回落,北上资金大幅净流出。今天反手做多活埋了空头,明天又是周五收官之战,周线是不是站上30周均线?明天还是要看大金融板块整体力度。最后还是要说明这两天我的判断失误确实有点打乱阵脚,但我的操作上还是能够从容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