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再低开高走空头逼疯!

我们股市短期连续逼空拉升四连阳,并留下两个跳空缺口未补情况下,美股再次暴跌会不会拖累我们股市也要跟着杀跌调整呢?说实话本轮上涨行情创业板大涨了34%、沪指涨幅也达到18%情况下,中途没有出现过像样的调整确实有点涨过头,因此大盘短期拉升即使就此戛然而止也很正常,但目前市场走势依然强势特征很明显,在没有跌破上升趋势线之前不要轻易言顶,我们操作上顺势而为跟着趋势走一步看一步,我倾向于今天低开震荡收十字星或者假阳线蓄势居多,明天就是六月份收官之战,如果沪指沪指能夺回20月均线3446.58点确认就是牛市,当然股市不可能只涨不跌。今天低开震荡下探时重点关注以下几点:


第一就是盘中不能出现百点跳水,如果这次出现大幅度杀跌就是狼真的来了,只要不跌破10日均线的小跳水无妨。许多踏空投资者和提前下车的投资者迫切希望深跌一次想上车,其实如果真的跌下来盲目抄底很容易吃套。第二就是密切关注盘面是不是出现百股跌停?如果出现个股大面积跌停也是行情结束的标志性信号。至于今天消息面,国内方面高层强调继续落实各项政策,推动经济运行尽快回归正常轨道,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上半年经济数据不理想不可小觑。中国证监会、香港证监会:互联互通下的ETF交易将于7月4日开始,这利好券商板块,昨天尾盘拉升的缘故就是这个消息刺激所致。


财政部:1-5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同比下降6.5%,超10万亿市值超级赛道迎重磅新品:首批8只碳中和ETF获批,今年4月起,水利部调度多省市并统筹南水北调等多种水源,向大运河累计补水8.4亿立方米。目前,大运河沿线水质和水生态状况得到了改善。从盘口观察今天重点关注券商板块是不是力挺?如果券商板块力挺大盘可以确保安全,否则操作上要小心,总体上我们目前操作要有两手准备,第一就是只要趋势不破就坚持看多做多,第二思想上提前做好准备,一旦放量跳水随时随刻立马清仓走人。


美股再次暴跌有许多踏空投资者肯定兴奋了,特别是最近判断错了的股评肯定要出来装逼,实际上本次上涨中途判断错了的人占据绝大部分,判断错了不要死鸭子嘴硬纠错没有什么,我也判断错了好几次,自己仓位也是从高位减仓到两成,然后再加仓到七成左右的。昨天我的操作应该说还是相当完美,第一早晨开盘后在壶化股份冲高时抛出筹码获利兑现,第二腾出资金一部分低吸了力源信息和另外两只股票,基建板块昨天似乎有点蠢蠢欲动,至于龙建股份调整34天今天是变盘时间之窗,因此今天早晨可关注集合竞价是不是有异动,该股昨天收盘之后有利好刺激。


本次上涨行情如此强势拉升确实超乎绝大部分股评人士和投资者预料,因此踏空和提前下车的投资者比比皆是,最近这些人开始按耐不住逐步进场成为了一支强大的多头部队,而目前空头力量就是场内持有仓位的投资者,其中持仓最多的是主力机构,只要主力机构没有大批出货就无妨,不过我们绝对不能麻痹大意,随时随刻要做好准备出逃。特别提醒沪指本轮上涨突破3290点就是破底翻结构,因此理论上第一波拉升至少要冲到3500点到3700点之间,昨天拉升之后沪指日线指标小鸭开口,60分钟老鸭头形态不错。


至于力源信息的股吧里最近几个喷子也跟着我进去搅局打乱大家清净了,说实话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如果场内持有该股投资者不能容忍的话,就要展开反击,要不然就忍着吧,至于有的人全天候奉劝大家逃命,有可能是在这个股票上四元多割肉了心里上接受不了,因此属于精神失常缘故,另外就是居心叵测之人搅局,还有就是喷子本身素质低劣之人,操作上还是要自己把握。至于大盘今天因为美股再次暴跌肯定低开,只要大盘不跌破5日均线完全不必恐慌,目前60分钟分时指标老鸭头形态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