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个利空是否掐断三连阳?

周末几乎所有股评全部对今天看多、看涨,当然我也希望今天大涨收出三连阳,最好本周突破30日均线3299点,可现实是残酷的,即使股神巴菲特二季度也亏损530亿美元,上周因为突发性事件袭击,我们周二跳水超百点刚刚发生,而这个周末似乎不太平,有三个消息令人担忧,第一件事就是海南省全部实施核酸检测,三亚市疫情发生比较快。第二件事情就是美印将举行联合军演,距中印边界实控线不到一百公里!第三就是新股发行再提速,我担心这两件事情掐断三连阳,从整体上看八月份,市场会非常不平静,有人可能会说今天即使低开主力也会反向拉升,我也希望这样,可是上周四和周五拉升的超短线资金会不会出逃?特别是周五暴拉的半导体今天分化是大概率事件,如果半导体芯片板块整体回落很伤人气的,从纯技术上分析,半导体指数有可能出现头肩底右肩顶部,因此本周半导体指数本周回落构筑右肩低点可能性很大。


如果市场主力今天有意制造恐慌情绪,让散户割肉咋办?从我个人观点认为会直接拉升,沪指最好涨超20点,为什么我偏偏强调20点?原因主要是,第一涨超20点从纯技术上分析刚好站上20日均线,第二就是涨超20点也正好补完分时缺口3258.08点,第三也是完成我上周提出沪指展开百点反弹目标,只有彻底补完分时缺口才能扭转颓势,今天主要看开盘后半小时内一波冲高动力强不强?不强就要降低仓位,如果大金融板块、房地产板块以及基建板块整体拉升说明有戏,另外集合竞价看是不是高开?如果今天半导体芯片板块回踩时候可以关注的股票,主要看强势股通富微电康强电子同兴达等有没有上车机会?弱势股票就不要关注了,除非今天大金融集体拉升,特别是券商、房地产、基建全部放量拉升,沪指突破30日均线方可确认2863点启动超大级别行情的主升浪开启。


否则今天操作上我们不能追高介入,特别是半导体芯片板块短线疯狂过度,如果券商板块、房地产板块以及基建板块今天放量拉升,势必吸引资金导致半导体芯片板块分化,再说半导体指数已经急速拉升到重要压力区域,从纯技术上分析,半导体芯片板块指数将构筑头肩底的右肩,有可能右肩顶部已经出现,接下来回踩一周左右时间修复技术指标,分时指标顶背离情况下防止冲高回落。即使要参与半导体芯片板块目前不是买点,等到本周下半周是买点。至于前面提出的东方精工上周出现异动,巨幅波动究竟是出货还是洗盘?本周基本给出明确答案,应该说短线在前期头部附近震荡是洗盘,只要不破10日均线继续持股待涨。另外德迈仕这个股票的人气极度低迷,说明散户投资者的关注度已经到了无人问津程度。


昨天该股人气一度直线飙升1200多名,这有可能是属于有点名气平台推荐所致,但后来再次回落重新陷入低迷说明无人问津,鉴于这样情况下主力机构如果妄图弃庄只能割肉,实际上该股上周一该股略微突破平台高点就是诱多,虽然下跌缩量但上周五股价盘中跌破所有均线就是不祥之兆,只不过目前该股接近四个月的平台整理,而且是上市以来底部区域的平台整理,这里究竟是构筑底部?还是下跌中途抵抗性?目前尚不能确定,当然短期平台整理最近两个月成交量放大程度超过前面两倍,主要原因是六月十六日开始解禁股上市。如果后市确定放量突破16.98元后,才可以在回踩中关注,当然短期平台整理继续的概率比较大,周五杀跌之后下周一反弹概率比较大,看能不能冲击分时图上头肩顶构筑右肩顶部15.88悬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