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会不会就此戛然而止?

今天盘中突破最近几天整理的高点3288点,最高上模到3295.02点,接下来主要看能不能放量突破前面平台整理的高点3308点,一旦放量突破这个点位技术上就是破底翻结构,如果突破前期平台整理高点的话,下一步完成本次百点反弹目标3354点缺口就越来越有希望。两市股指高开后维持震荡格局,创业板指表现较强,一度涨逾1%。三大指数今日震荡整理,沪指收盘涨0.05%,深证成指涨0.08%,创业板指涨0.47%。市场成交额超过一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风电与光伏板块强势领涨。板块方面,汽车板块走强, 安凯客车等多只个股涨停;光伏概念连续多日走强,金辰股份等涨停;一体压铸、鸡肉、风电、储能、特高压、电气设备、房地产、电力等涨幅居前;酒店餐饮、旅游、酿酒、培育钻石等跌幅居前。


今天两市上涨个股2824只,涨停个股96只,下跌个股1857只,跌停个股1只,个股涨多跌少,北向资金流入8.67亿,北向资金上午大幅度流入,下午逐步流出状态,这说明北向资金不是一味做多,而是高抛低吸做差价。至于我前面举例的海陆重工小幅拉升创反弹新高,我现在的成本为负数是19.679元,上周抛出的神州泰岳越跌越买今天全部买回了抛出筹码,明天又可以高抛低吸做差价,至于众合科技首板之后连续调整四天,短线调整正常现象,下一步主要看10日均线支撑,九联科技同样调整之中,我们操作上绝对要选准股票,选对个股之后不是追涨,只有在调整之中逐步低吸,只要不跌破上升趋势线就可以谨慎做多,一旦跌破上升趋势线就要止损。




08-16 15:45

众合科技刚刚公布中标利好信息,明天看开盘集合竞价,一旦放量拉升可以继续在回踩中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