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晨周2早评】周边推动反弹继续延续

周1早盘继续延续前日走势,低开低走,在将2次印花税利好缺口全部回补后,午盘掉头向上,一路上行140点后以红盘报收,带领大盘上行的依然是金融股,地产板块紧随其后,这可以说是对降息利好迟到的反应,被周边暴跌淹没的降息利好再次浮出水面,加上减免红利税等后继利好传闻,新的一轮反弹已经展开,今天美股以及欧洲股市暴涨,香港恒生也大涨10%,这与凌晨周1早盘的判断基本相符:经过几天的暴跌,美国股市也会短暂企稳, a 股短线也有走出独立的可能,周 5 的跳空缺口短期有望回补。


 


本轮反弹的第一目标回补缺口已经完成,此举能够有效消除岛型翻转的疑虑,缺口的快速回补使得岛型翻转被打破,大盘下一个目标位依然是2200点,这里也是较为重要的心理关口,能否顺利通过是反弹深入进行的关键,值得高度关注。短线客可以在此点位附近适当减仓,尤其是获利盘及时获利了结是震荡市较为明智的选择。短线被套盘在这个位置也可以考虑先出来观望,毕竟现在市场处于风雨飘摇的时段,大盘既不可能无限制的下跌,也不会持续上涨,逢高减仓可以有效回避风险。


 


经过连续的下跌,管理层已经开始认真救市,这对市场是最大的利好,我国经济已经高度融入国际社会,要想独善其身几乎不可能,当前国际上的金融风暴似乎达到了极致,其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正在逐渐显示,秩序的恢复有待时日,市场不可能因为短线的企稳反弹就能扭转大的趋势。在这次大的动荡中,无论中外直接损失最大的就是流动性,资金链的断裂对实体经济是致命的,对虚拟金融市场尤其如此。所以短期内虽然宏观的金融政策已经逐渐放松,但是资金面的真正宽松不是短期能够彻底改变的,这从每次反弹的放量不足能够充分体现,这也是凌晨对大趋势的基本判断。


 


操作上继续持股待涨,可在重要阻力位减仓,今日大盘如果较高开盘,早盘回调时可适当介入选好的股票,或买入后做T 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