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期趋势(图)

大盘受市场的再融资行为而再度趴下,道理上是讲得通的,但是隐隐感到有点矫枉过正了,一个传闻就可以把大市折磨地如此惨烈,难道没有个中猫腻吗?我相信有!从消息一个接一个的传出到市场的默契配合,再到今天权重股的集体打压...一切都仿佛一只无形的手在操纵着,目的很简单,就是制造空头陷阱!看看两市今天的跌幅榜,居然无一家在停板上!很多权重股,类似中石油、招行、大秦铁路今天相比昨天放量,放量下跌,散户敢接盘吗?


回来说说366,今天是逆势飘红,成交量同比昨日放大75%,属于近阶段的明显放量,前面曾经讲过:在366的大的三角形整理态势中,有一条中轴线,也即价值中枢线——12元,只有首先站上12元,才有可能往上走出突破三角整理的走势,而且必须要带量站上12元,因此今天的行情只是下周站上12元的预热行情,好戏还在后面!


对于366后期的走势,大概的画了一个趋势线:自去年见底到回到13元多的高位,又再下10元低位,主力漂亮的画了一个“N”字形的,N字形是主力洗盘行为画出的图形,主力的洗盘时间有长有短,短的一两天,长的可以几个月,这是根据主力的控盘程度和主力未来目标来决定的,当然后期不可能按照这条斜线就直接上行,还有很多波折,其中也会蕴含更多的小的“N"字形,但我们只要把握住总的趋势就心中有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