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挑战上轨

今日尾市的绝地反击,给后市增添了无限遐想。中石油的奋力拉高,会是国家队出手吗?或是新的利好即将出笼?总之,没有今天尾市的反攻,大盘会非常难看的,4000点或将不保!


我倒认为其实这一切都是主力计划之中!早盘的高开不意外,可高开后的快速跳水我们就不得不警惕了!警惕什么?警惕主力这种非理性行为,其实就是诱空!从今天的盘面看,又杀出了不少恐慌筹码。昨天博文就有分析“因此前一种可能性非常之大!就是逼管理层出实质利好!就是诱空拿筹码!” 因此,往往在大家最绝望的时候,转机就到了!


366今日早盘高开后一度非常强势,高位横盘近一个小时,丝毫不理会大盘的跳水。随后终于顺应大市,掉头向下,且是一笔单就砸到11元下,可谓稳准狠!我当时在群里就说“这种急拉急打是好现象”。午后,大盘再度逐波下探,366同步下行,在11元附近忽上忽下。昨晚在群里讲过,11元是比较重要的关口,它的得失将决定后期走势,且分析过今天的走势可能会下探年线然后收起做一个下影线,果不其然,主力在尾市大盘的配合下放量发力拉抬(拉升了4个点!)硬是将股价拉回11元,收在了11.30,此时再回头看看一天的走势,不是洗盘又能怎样解释呢?


目前,366仍然保持着较好的上升通道,下轨在11元附近(所以11元的关口位非常重要!),上轨逐步上移到了12元的位置。昨天、今天的走势都击穿过下轨,目前来看其支撑力度不乏,那后面的走势必然就是去挑战上轨的压力了,即使只是触摸一下上轨,也能进一步地确认目前上升通道的成立。(如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