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狙击牛股+短线波段(6-2)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6-02 09:17

新股申购

卫光生物: 申购代码:002880,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25.11元,公司主营血液制品。

永悦科技: 申购代码:732879,申购上限1.40万股,申购价格:6.75元,公司主营合成树脂。



06-02 09:31

09:33

两市低开,酒店餐饮、碳纤维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开采、油改、冷链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


06-02 09:38

09:38

实力见证,盘前推荐300255常山药业强势吧,今天大涨又收获涨停板,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后续牛股继续献上。





06-02 09:39

09:40

雄安板块涨幅最大的常山药业早上放量明显拉升幅度较大涨停,可以看远点是公告后两个板溢价,不过现在资金更多的考虑的是第二天谁来接的问题。北京科锐拉升,但这种潜伏盘太多,不太适合当下一波的龙头。

06-02 09:46

09:47

耐心观察盘面数据,开盘两市13家涨停12家跌停,上证50今日回档概率大,大盘也就会跟着回落,多看少动,雄安板块代表着短期内市场赚钱效应,雄安大跌,市场更惨,雄安企稳,市场就有局部机会,但是雄安积累了太多获利盘,操作难度会越来越大,雄安也在向纵深化发展, 常山药业封板领跑,环保股相对强势。

06-02 09:50

09:51

现在和之前杀恐慌盘还有所不一样,之前杀完之后个股属于跌无可跌的状态,但是这次已经开始有所不同,个股不断的闪崩,做空力量很难一步到位的消除完成,帮派资金也在不断的进行逃离,之前都是坚定的筹码,但是现在整天已经开始松动,这也是个股连续闪崩重要原因,还是要提示大家一点的是,这个位置还是要谨慎去杀跌,已经到这个位置再跑意义不大。


06-02 09:57

09:58

实力见证,盘前推荐603383顶点软件强势吧,收获涨停板,跟进的朋友在评论回复888点赞支持。后续牛股继续献上。






06-02 10:02

10:03

从平均股价指数来看。刚才的这小波反弹,个股都起来了,不错,还是平均股价靠谱,但是从平均股价的五维分析来看,第一,没有底部形态,因此暂时无法走出大级别的反弹,第二,暂时没有止跌形态,无法持续的反弹,总结:今天还是超跌反弹的性质!希望大家多一份耐心和坚持。



06-02 10:16

10:13

002140东华科技今天都表现不错,该股在上月23日盘前推荐过继续上涨,昨天盘中又提示过,有盈利朋友建议出来不要贪,我们也可继续关注。







06-02 10:19

10:19

雄安板块红墙股份重视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常山药业深度参与雄安医疗建设,承接非首都功能,成了俩股连续涨停的重要支撑,但是目前还未能带动其他个股上攻,雄安目前两家自然涨停了,今日低开后下探拉起,希望雄安能够来个日内反弹,次新股拉不起,雄安必须要起才行。


06-02 10:30

10:31

上午发动南国置业佛山路还是硬气,不过与以前发动节点不同,跟以前封板后直接封死不太一样,以前在转势附近拉板也不用耗费如此多的筹码来拉升,所以这种属于比较费力的强行扭转。今天跟随的大多数也是前面的超跌补跌完成的,现在还是看有没有足够的近期强势个股跟随,如果不是那种强势股助攻,则并不能说强。


06-02 10:36

10:37

雄安板块又开始集体起行情,但是分化依旧,昨天在跌停潮之后,今天以房地产为主导开始的反弹,还要看资金在这个位置能否形成明显板块带动和支撑效应。


06-02 10:56

10:58

平均股价指数:(定义),就是把目前股市中所有的A股股票,做价格上的平均,(1)股市的个股,有涨就有跌的;无法判断市场的真实走势,(2)个股的价格不同,有高也有低;也无法判断市场的真实走势,而平均股价指数是把高低的价格、涨跌的走势做了平均,因此这个指数的走势,才能真实的体现A股的行情!



06-02 11:04

11:05

看看今天上午的资金都开始扎堆什么板块了,意料,电力,银行,包括军工,都是防御类或超跌类板块,目前市场就是寻求相对安全的市场标的,市场信心需要恢复。


06-02 11:16

11:17

趋势是银行保险有很多很任性,券商是整体板块不行,这个方正证券确实是券商离最任性的一个。有句话很重要,阴跌是陷阱,快跌中暴力机会。如果不被洗出,将是收获满满。


06-02 11:23

11:25

600853龙建股份像这种好的标的就需要有耐心持有,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06-02 11:26

11;27

这行情,真没话说,五穷六绝,基本上属于修身养性的阶段,上午机构资金流出不多,围绕6天线抵抗比较明显,下午还有回升机会。


06-02 11:27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6-02 13:02

13:03

两市继续走弱,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杭州亚运会、钛白粉、广东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油品升级、海南、综合等板块跌幅居前。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哈!


06-02 13:09

13:10

市场做多资金应该也不会闲着,至少午后弄出点异动,不然这种弱势整理的走势真的没有意思。


06-02 13:20

13:21

次新杭州园林与金石资源双双封死跌停板,只见新人笑,哪管旧人哭,都上市好多天了,算旧人了。


06-02 13:28

13:28

002785万里石 涨停,消息上控股子公司业务范围将辐射京津冀地区,主要也是低位,前低的大牛股真的跌成狗了。老次新002782可立克 、002786银宝山新 跟风。


06-02 13:37

13:38

午后开盘后,延续午前的缩量 走势,关注15分钟看涨形态带来的反弹力度。15分钟看涨形态,明显无量,5分钟指标需要修正,回落修整关注3090附近支撑。下午继续观察雄安的热度,今天资金进场,下午只要有大资金去引导,热度很容易被带动起来。


06-02 13:44

13:45

雄安环保板块异动、无人驾驶板块拉升、雄安小镇分支异动拉升,同时还有午间公告股异动,市场目前拉升的比较乱,但午后整体相对活跃。


06-02 14:30

14:31

午后涨停的个股还是不少出现了连续的抛压,下周开盘对于今天低吸的很多投资者大约也会有20%左右的空间可以随便砸,至少雄安题材股是洗的没有上次干净,也可能是现在如前面说的加速。


06-02 14:42

14:42

实力见证,18日直播提示的300491通合科技强势吧,今天大涨收获涨停板。






06-02 14:49

14:50

实力见证,上月24日盘前推荐600853龙建股份今天大涨收获涨停板,恭喜跟进操作节奏的朋友。耐心持股才是真正的财富。





06-02 14:53

14:54

上证指数在突破了W底的颈线位后,未来1-2周也将朝着3180靠近,也就是说未来1-2周时间依然是大家的赚钱机会。虽然速度慢点,但只要有耐心,赚一波的难度不大。既然已经确定了有一波反弹行情,接下来我们就要找寻最有把握的标的了。


06-02 14:57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