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二狙击牛股+短线波段(6-6)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6-06 08:38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斗庄v祝您投资顺利!


06-06 08:59

早评

周一两市开盘走势分化,沪指低开低走跌破3100,金融为首的权重表现低迷;深市小幅反弹。今天大盘将维持震荡走势,如果盘中股指突破3105点的话,就有机会向3110、3114点发起攻击,下方需关注3082点附近的支撑,如果有效跌破仓位重的投资者应适时减仓。

06-06 09:07

新股申购

杰恩设计: 申购代码:300668,申购上限1.05万股,申购价格:20.92元,公司主营建筑室内设计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


06-06 09:28

09:30

关注一下300084海默科技有望二次封板

06-06 09:29

09:30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084.54点,创业板指报1759.29点,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上能源互联网、生物质能、二胎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雄安新区、地下管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06-06 09:39

09:41

竞价情况来看,次新偏弱;雄安表现也一般,不过有资金做竞价,看看是否会有反包出现;填权板块没有预期的强势。开盘后看看市场先抢救哪个板块。开盘指数小幅下探,目前深成指,创业板指均翻红,沪指依旧绿盘,今日又是拖后腿的指数。

06-06 09:59

10:00

雄安板块的南国置业竞价就开始做有资金引导,目前也是创了近期的新高,不过雄安还是局部行情。海鸥股份的封板对次新板块有带动但力度相对有限。

06-06 10:09

10:10

雄安板块低位补涨概念股万方发展快速封板,目前该股已经三连板,但是整个板块的情况上来看,个股的跟随程度并不高,甚至5%的个股都没有,所以还是昨天评价北京科锐的那个问题,带不动板块行情就别追。

06-06 10:21

10:23

从政策面上看,市场也是在逐渐的趋于价值投资,同时从当下打压题材炒作的情况上来看,这样的情况还可能延续,所以对于市场来说,以后的选票将会越来越难,这是后期市场的大势所趋。

06-06 10:33

10:34

深证本地股异动,近期的深物业很强势,上海、深证本地股是国改的排头兵,深圳本地股异动,下一个就可能是上海!

06-06 10:46

10:47

现在很多的超跌个股进行拉升,这种主要是低位很多被套资金都跌吐了,所以涨跌都放那里,整体的筹码稳定性好不少,通过资金优势就可以拉起来,低位整体的风险也不会太大,不过第二天不封板一般都出了,然后继续阴跌或者开始筑底,证通电子、波导股份、同洲电子都是一样的套路。

06-06 11:02

11:00

上周四圈内朋友低吸的002616长青集团今天表现不错,收获短线9.50%个点卖出,利润耐心持股才是财富。









06-06 11:04

11:05

超跌类个股的反弹基本和资金对白马追逐原因相同,市场资金在寻求赚钱机会和操作热点,但是从资金的避险情绪上来看又比较明显,这也是超跌个股能形成频频异动的重要原因。

06-06 11:10

11:11

昨天下午直播提示过的000856冀东装备今天都表现不错,继续上涨冲击涨停的趋势,我们也可继续关注,有仓位的朋友可盈利出来。





06-06 11:12

11:14

雄安板块异动,首创股份,京汉股份、荣盛发展等纷纷异动。关注板块效应。冀东装备一根线拉升超5%,板块想有效应,要有封板的龙头出现才成。关注冀东装备上攻力度。

06-06 11:24

11:25

今天市场整体这个量能小的有点过分啊,沪指现在仅仅成交了670亿,没有之前雄安板块火热的时候一天的量能大,交易很清淡,指数也不跌,从而也说明,最近市场真的跌的有点狠了,投资者的筹码惜售,但是场外做多资金还是谨慎,综合就导致当下状态。

06-06 11:26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6-06 13:01

13;03

两市分化延续,题材表现活跃,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二维码识别、金融IC、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两桶油改革、水利等板块跌幅居前。

06-06 13:08

13:10

午后开盘,午间公告的兜底概念股再发飙,智慧松德、青岛金王均一飞冲天,一根线拉板的走势。看看智慧松德的日k线图,同步出现KDJ、MACD底背离,同时上一波底部出现明显的放量;对大家选股或许又帮助。

06-06 13:18

13:20

这两天创业板超跌票频频异动,闪崩个股减少了,反而闪涨个股增多。重心已经开始上移,现在就缺钱了。拉起来的票都没人接力,所以当下不适合追涨。

06-06 13:21

13:22

今天中午一同公告的青岛金王被砸开,智慧松德的抛压也一直不断,这就是上面提到的边际效应递减,第一次玩还有新鲜感,越玩越没感觉了。

06-06 13:29

13:31

一只场内资金还没有企稳的个股,受利好急冲冲拉上去,后期还会再度下来寻底,真正的底部是各方合力的结果,而不是靠某一单独力量。

06-06 13:44

13:45

次新股午后反弹走强。截至发稿,杭叉集团、徕木股份、坤彩科技、钧达股份、元祖股份、日月股份、金溢科技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6-06 14:09

14:11

市场就这样缩量折腾,今日收小阳小阴,没有太大变数,根本没有什么操作空间,多看少动为宜。特别是不要追高买入,现在这行情有,今日涨的挺好,明天可能就是阴线,个股变换无常,不是赚钱的好时间。

06-06 14:18

14:18

上周五带实战圈朋友建仓002282博深工具今日发力强势大涨5个多点,收获短线利润5.78%个点,打出高点不贪心果断走人,后市及时继续新高也没什么可惜的,这行情有肉吃就知足吧!







06-06 14:21

14:22

都是底部的个股做超跌反弹的,各种类型的超跌反弹小盘股,没有向上打空间的个股,市场量能是缩量,所以大资金出的时候还得拆单走,但拆不好或者不及时还是亏,风险不小,所以资金比较大的都比较谨慎一些,现在愿意用资金拉升的都是低位超跌个股。

06-06 14:41

14:42

雄安股还远没有调整到位,一旦大盘真正见底反弹,不会有资金去继续炒作这类股,抢筹的对象必然是质优超跌股

06-06 14:48

14:49

今天大盘量能大幅萎缩,虽然在1100附近,但这个量能还有萎缩空间,继续关注沪市量能

06-06 14:54

14:55

开新仓方面股友们还是不要急,先把手中的个股做好,当下行情开新仓难度非常大,再等一个回调稳健的介入,一般被市场吞噬掉的往往是无所畏惧觉得自己艺高的人。多做些稳定性,多做些有预期的个股

06-06 14:55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