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判的中阳出现!市场给出这几个上车机会,不用客气直接上车!我来到这里

每一次我的分享的板块和标底,都有很高的确定性,和充足的爆发力,在我给出的时候,都已经有充分的换手和资金承接,到位后在给出来,这样大家懂不懂得直接吃肉?接下来说一说今天的。
1、新能源汽车超预期增长,汽车行业有望延续高景气。
2、海内外新冠药物的研发和商业化进展,重点关注新冠产业链相关企业,与新冠治疗药物供应链的 CDMO 企业。
3、机器人市场需求大增,迎来新能源+国产化双重机遇。
4、另外一个低吸的方向是,新材料,(军工新材料,半导体新材料,机器人新材料。)
作为平台上最懂市场节奏的男人,我们这么多成绩不是,而是靠实力来征服,才得到市场和粉丝的认可!我是第一个在四月底提出A股主升浪机会!结果五、六、七月,大家是不是都牢牢把握住了三个月的上升行情?大快朵颐!
很多专家说方向喜欢张口就来,但我所指的方向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只有胜率最高的才会和大家进行分享,因此曾经的数拾万粉丝都亲切称呼我为大侠乔帮主!
短期A股的行情,我不看空更不做空。这个位置,只有反弹!不会深调!大A自四月底低点反弹以来的第二波上涨就要开始了!后市转强继续上行的观点不变。我会继续和大家分享我看好的风口和热点。
本周的市场从现在开始,又变得好玩了,我的预判是已经慢慢出现一场别出生面的热点行情!并且即将爆发!
今天的作业,继续格局宏bai新材,有机硅这一块还是在爆发的路上,属于半导体材料这一块。另一个是阳光d源,光伏电力这一块潜力也是非常的大。宝子们觉得可以的话,赞赞继续安排吧。超过1888个,接下来继续看我分享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