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7晚交易策略



甲醇:近日,监管针对煤炭价格不断发声,煤炭价格受政策段影响剧烈波动,恐慌情绪发酵下,煤化工三品种随之大跌,甲醇今日也迎来重挫,而值得注意的是大跌之下,甲醇或大量资金介入,预计短期甲醇有筑底的趋势,建议2850-2800附近可以分仓做多,止损2800点下方,多单目标2900-3000.



玻璃:近期受需求端支撑乏力影响,多数区域走货较前期有所放缓,市场观望心态较浓,上周国内浮法玻璃企业库存再次增加,仅局部区域略有降库,政策引导压减产能,提供一定的支撑作用,昨日小幅回升后,今日再次受黑色系的影响再次下挫,但下行空间有限,若短期能够稳住1900,依然有上行的潜力,操作上可逢1950-193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900,多单目标2000点。



焦炭:国家发展改革委会继续实施监管,分类加强监管和清理整顿,严厉打击利用违规存煤场所囤积居奇、哄抬煤价等非法牟利行为,营造公平有序的煤炭经营市场环境,今日煤炭板块集体跌停,经过今日高位的修整后,焦炭预计在本来政策影响下将继续调整,今晚3400点若失守短期将再次走出新低行情,操作上可以次为节点,失守3400可尝试空单,目标3200,若稳住3400,短线可尝试轻仓多单,预计小幅回升至3600点附近依然可继续尝试空单,止损3600上方,空单目标34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