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之那些神奇的定数

世界上许多事情都有定数。什么是定数呢?就是在某个特定的时间无法逾越的事情或者得到某个结果。朋友问:股市有定数吗?答曰:万物皆有定数。当人们不断地重复做一件事情,但却期待得出不同的结果。疯狂,这就是定数。所以,看到有学者质疑投资市场的可预测性,我的回答是:不需要预测,结果都一样,那就是在疯狂中毁灭,然后重生。



当人们都在小心翼翼担心市场顶部的时候,正是那些大玩家设计“故事”的时候;当人们对这个美妙故事趋之若鹜、热血喷张的时候,一觉醒来,发现已经被洗劫一空。没有例外。

朋友问:刚才看见香港某影星,据说是小的时候算过命,46岁过不了,果然在此年龄英年早逝,这是否也是定数呢?答曰:人最终的结果那是定数,中间这段都是不定数。如果你相信所谓算出来的定数,亲爱的朋友,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弱弱。趁着那个最终结果定数出现之前,做些事去吧。按照自然循环之道做些事情吧。

本想着按照前面文中老规矩,对近期股市再“推演”一番,转念一想,没什么可推演的了,不过就是“涨一涨,再调一调”罢了。

一点想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