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懂热点远胜于看懂指数

近期与一些股友交流,都说行情很难做,很难赚钱,尤其一些资金较大的朋友,不知道从哪里下手。的确,近期虽然大盘有所起色,但主要是大盘股虚张声势。上周五更是如此,要不是银行股生拉硬拽,指数收的会很难看。

但是,还是有一些高手收获颇丰。从他们做的股票看,不管有意无意,都没有离开近期盘面热点,诸如,高送转,虚拟现实,机器人,无人驾驶等等。


为何一些人没有赚钱,主要原因还是传统理论的束缚。首先,成交量一直较小,显示大资金没有进场,同时3000点已经接近前期套牢盘,指数很难有所作为。虽然”老沙“高呼:“我劝天公重抖擞,四月冲击3900.”可是大盘啥时听过老沙(黾农)的。呵呵。


总结一下,那些赚钱的股友,都是在反弹初期,紧跟热点买入高送转,机器人,无人驾驶等热点股票,才有较好的,领先指数的收益。所以,可以得出结论:看懂热点远胜于看懂指数。

盘面还有热点吗?当然,至少周五盘面热点仍然鲜明,最热就是高送转+高增长。看懂热点只是第一步,还要精准把握时机,早了,容易被”洗“出去,晚了,就剩为别人买单了。闲言少叙,高送转+高增长还有不少黑马刚刚上路,瞅准了,骑上一只,祝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