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提防中阴杀跌

周一是一个猛烈放量的大涨走势,带来了上涨惯性。随后至今的近四天持续回落,在上涨惯性的作用下,这里的回落结束后大盘还有再次上涨释放上涨惯性的能力。但是由于领涨品种上证50及蓝筹股回落幅度较大,对于上涨力度的预期要降低了。

午后大盘震荡回升,终结了连跌三天的走势。伴随着今日午后市场的再次回升,下周市场会如何运行就成为周末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从小板走势说起。

小板本周五天的运行形成了中阳配震荡走高小k线的组合,这种k线形态并不是太理想,是一个易引发单日急跌的形态,同时我们看399101中小指数,通过8月份以来的上涨已经逼近了727暴跌所形成的套牢盘区域,这个位置的风吹草动又极易引发筹码的松动。

根据小板给出的信息,对于下周,投资者要提防小板再次出现中阴以上的单日下跌。需要注意的是,小板若再次大跌,势必会对主板构成拖累,但由于主板前期已经经历了持续回落的走势,且本周一的上涨带来的惯性有待释放,令回落过后还应再次上涨,因此小板大跌若出现在周初,有望提供主板及蓝筹股的短线机会,这一点我会在下周一早上的公众平台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